全国免费订购热线:4007168638
当前位置:首页 » 常見問答 » X展架的好壞是否直接影響展示效果!

X展架的好壞是否直接影響展示效果!

文章出处:銘輝廣告設計制作有限公司 人气:-发表时间:2015-05-25 11:18:00

答:

在大型商業街,隨處可見的就是各種活動的展示中心和展覽活動,熱鬧非凡。這些活動舉辦的目的可不單單只是為了湊熱鬧,他們是為了宣傳自己的活動或者產品。

X展架規格

X展架的好壞質量、可操作性、靈活性等等都影響到了壹場展覽會的成敗。X展架在展覽活動中受到眾多活動主辦方的青睞,其重要原因是因為X展架擁有極佳的質量和合理的價格。

X展架是壹款經典成熟的便攜式展示器材,X展架新產品有:簡易X展架、普通型x展架、標準型x展架、可調式x展架、韓式x展架、可以用於戶外,具有戶外防風特點,多種尺寸,同時可以進行易拉寶版面的設計與制作。

X展架設計

X展架特點:造型設計簡練、方便運輸、容易存放、安裝簡單、經濟實用,輕便、快捷的廣告宣傳用品,重量不足1.5KG,不到壹分鐘的時間就能安裝完整個X展架,十分方便。


此文关键字:銘輝廣告設計制作有限公司

推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