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諮詢熱線

+852 2813 6096
当前位置:首页 » 根栏目 » 靜電貼紙噴畫是未來發展的趨勢

靜電貼紙噴畫是未來發展的趨勢

文章出处:噴畫360 人气:-发表时间:2016-05-09 10:13:00

  說起靜電貼噴畫很多人都問我:廣告貼紙噴畫中靜電貼到底是個什麼,是不是防靜電的啊?靜電貼紙和其他廣告有什麼區別?靜電貼紙用在哪些地方?接下來就由噴畫360小編為大家介紹下。


  靜電貼紙採用材質是PVC靜電膜,常用厚度是0.15mm,有白色、透明兩種規格。材料本身不帶膠,依靠靜電吸附到承載面上。對各種光滑的表面具有很強的黏著力,可以反覆撕貼。


  1.防水,耐溫,可重複使用。圖案獨立,不用剪裁,即揭即貼,可自由搭配,反覆使用。兩面圖案透明,且兩面都能貼。其貼面沒有膠水及其他任何粘貼用劑,是利用靜電原理吸附於光滑表面。可反覆使用,撕下後不會在被貼表面留下任何痕跡.高度環保,可直接接觸實物。


  2.此類產品為無膠標貼,依靠靜電來粘貼在平滑的表面上的,主要貼在電器和機電產品上,其特點是環保衛生,而且其撕下來還可以在貼上去,粘性不減,大多數的家電廠家都採用這種材料取代不幹膠標貼。


  第一步:將靜電貼紙整體從包裝袋中取出;


  第二步:從底紙上揭下靜電貼紙,


  第三步:平坦的貼在被貼面,然後用手背輕輕撫平即可。


  可貼於窗戶,鏡子,電腦顯示器,玻璃杯,冰箱,汽車玻璃等等。不需膠粘,無背膠,輕輕放在想要裝飾的表面,用手撫平即可。無膠、環保、方便又輕鬆,主要應用在汽車的車貼上面,而且汽車標誌靜電貼已經成為各個車主的必需品了。


  靜電貼紙是未來發展的趨勢,環保方便、可循環使用,深受廣大客戶的喜愛。您是否對靜電貼紙有所瞭解呢?如需落單請撥打服務熱線+852 97017906


  更多廣告貼紙噴畫請關注《》《》,轉載請註明:


此文关键字:什麼是靜電貼紙,靜電貼紙,靜電窗貼,靜電貼印刷
google-site-verification: googlecc6799e00eddd9f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