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订购热线:4007168638
当前位置:首页 » 常見問答 » 什麽是車身貼?車身貼效果怎樣?

什麽是車身貼?車身貼效果怎樣?

文章出处:銘輝廣告設計制作有限公司 人气:-发表时间:2015-05-25 11:09:00

答:

車身貼是壹種主要貼附在車體表面的壹種車身貼廣告材料,它的作用主要是讓車從整體的角度看上去比較美觀,但是現如今很多車身貼的作用都是做車體廣告為商家進行產品的市場推廣。

其常見車身貼廣告材料類型常見的主要有噴繪寫真車貼、割字類車貼。   

噴繪寫真類車貼:是采用高精度噴繪設備在專用車貼材料上噴繪出設計好的圖案,然後人工裁切好再直接貼在車身表面達到廣告效果。這種車貼不受圖案限制,所有電腦顯示器上看到的圖案都可以高保真的制作出來,這種車貼費用較低,普通車友都能承受,使用過程中如果輛因擦刮損壞到車貼部分也會不影響保險賠償,補救圖案也只需要重新定做損壞的部分而已。  

割字類車貼:是先用電腦設計好圖案,再用刻繪設備對單壹顏色的PVC膠貼材料進行雕刻,再通過手工的後期制作、拼裝、轉貼,完成後直接貼在車身表面。這種車貼款式豐富,時尚動感,變化多樣。


此文关键字:銘輝廣告設計制作有限公司

推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