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订购热线:4007168638
当前位置:首页 » 行業動態 » 移動公交車身廣告在市場上的地位明顯上升

移動公交車身廣告在市場上的地位明顯上升

文章出处:銘輝廣告設計制作有限公司 人气:-发表时间:2015-05-25 10:50:00

隨著經濟的快速發展,城市人群的快速增多,越來越多的公交車行駛在道路上。傳統的公交車單壹的色彩已逐漸不適宜現代都市的需求,公交車身廣告的出現,不得豐富道路人們的視野,更加給城市增添了壹道亮麗的風景線。

1、經濟收益。公交廣告的投入,為公交公司帶來可觀的經濟效益,推動了城市經濟的發展。

2、活躍氣氛,減少乘客的枯燥感。狹小的空間,陌生的面孔讓乘客多少覺得有些無聊,公交廣告的播放特別是流行歌曲等娛樂節目的插播提高了乘客的興致,活躍了氣氛。



3、提供信息。公交車內隨處可見的廣告在消磨乘客時間的同時,也將信息輸入到乘客的腦海裏,在必要時刻會給乘客壹些參考。

4、優秀的公益廣告陶冶人們的情操。公交電視也經常播放壹些公德廣告,讓人們在乘車的同時也接受了公德教育,陶冶了自己的情操。更多的人加入到社會公德的行為隊伍中,使社會更加和諧。


此文关键字:銘輝廣告設計制作有限公司

推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