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订购热线:4007168638
当前位置:首页 » 行業動態 » 現在的噴繪制作行業需具備哪些基本標準?

現在的噴繪制作行業需具備哪些基本標準?

文章出处:銘輝廣告設計制作有限公司 人气:-发表时间:2015-05-25 10:35:00

隨著噴繪行業的發展,噴繪越來越向創新發展,所以,如今的噴繪行業已有壹定的標準。

標準壹是廣告的閃動速度

無論妳的廣告多麽好看,多麽動感,妳必須要保證妳的用戶可以看完主要的文字,並停留1秒左右,妳才能切換到下壹個場景,否則廣告作出來就只有華麗的外表,而無實際的用處。同時,當廣告詞顯示完了後,就要盡快切換到第二個場景,不要把第壹個場景慢慢的壹個壹個元素的消失,簡單的道理,開始可以隨著妳的動畫去閱讀,結尾了為什麽要隨妳的動畫去看壹個個的消失呢?同時也要保證廣告是動感、生機勃勃的。

標準二是廣告的用色、風格

壹定要與整站相協調,不能為了廣告更加吸引人,而大面積使用壹些忌諱的顏色。網站的風格,決定了忌大面用全黑色、暗藍色、暗綠色等壹切偏暗淡的顏色,因為這與整站簡潔明快的風格完全相背離,這樣會導致整站頁面質量降低。但是又不能完全與廣告周圍部分沒有區別,否則這樣的廣告不能引起大家註意的。

標準三是廣告要能表達清楚意境

廣告的意境很重要,決定了目標用戶是否要去點擊,比如:詢問式的,口號式的,產品介紹式的都是不同的意境。詢問式的,壹般要使人看了能很好的想知道答案;口號式的,妳要能使人看了覺得妳很好很強大,對廣告所講內容充滿了認可和崇拜;產品介紹式的,妳要能表達出產品的特色,優勢。比如要做招聘檔車工的廣告,廣告詞是:高薪招聘,電腦機制版、檔車,這個時候壹定要突出高薪招聘。

標準四是圖片處理、廣告背景

廣告圖片壹定不能變行,這是絕對不允許的,同時也要經過壹些藝術的處理;同時廣告顏色背景不能大面集填滿壹種未經漸變的顏色,壹定要顏色豐富,比如:藍色和紅色,本身是壹種色彩,如果我們漸變後,則成為了幾千種顏色的組合,這樣對人的視覺沖擊將會更加緩和,看起來更加舒服,比如手機彩屏。

標準五是文字的字體、顏色、樣式

字體的應用壹定要保證我們能看清楚,否則字體再漂亮,對於瀏覽廣告的人來說,是沒有用的;本網站的廣告字體顏色忌諱用大黃色;字體樣式中的浮雕、水印等都可以用,但是不能太突出,尤其是主欄目廣告。為了做出來的廣告重點突出,主次分明,要對廣告詞中的重點文字進行變色、變不同字體、變不同字型等等。


此文关键字:銘輝廣告設計制作有限公司

推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