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詢熱線

97017906
当前位置:首页 » 行業動態 » 車貼噴繪貨車凹進去的部分怎麼量?貨車車頭不是平的怎麼量尺寸

車貼噴繪貨車凹進去的部分怎麼量?貨車車頭不是平的怎麼量尺寸

文章出处:噴畫360 人气:-发表时间:2017-04-18 15:53:00

很多車主對車貼噴繪對於準備做車身廣告的車主來說,首先是搞好車身廣告設計圖,定稿後,接着的問題就來了:貨車凹進去的部分怎麼量?貨車車頭不是平的怎麼量尺寸,今天,噴繪360就來告訴大家,車貼噴繪尺寸測量非常簡單:

 

  1.png

首先,測量凹凸貨車找把捲尺,人站在車外面,測量車廂的內框尺寸,上下左右四周的邊框不要量,只量框內的尺寸,長多少;高多少,即可。(因畫面只能貼在框內,邊框不貼當然不用量的。

   凹凸貨車車身廣告製作

  其次,在測量貨車頭部是發現不是平的,沒有關係就是量最高值就可以了,即長的最高值*寬的最高值。

 

  2.png

  最後,如果是凹凸板、波紋板的廂式貨車車身廣告製作時,那凹進的怎樣測量呢?車貼噴繪廠家噴繪360告訴您您只管用直線量,窩進去部分不量。把量好的尺寸告訴我們,我們會按照車型種類、車輛品牌、噸位大小等因素,進行按比例係數放大到9%--13.5%不等,絕無差錯。如果凹槽廂式貨車廣告尺寸忘記放大尺寸,畫面貼上去會短了一截,肯定不行。有車主會講,為保險起見,我多多方大些,不就可以嗎?車貼噴繪廠家噴繪360要強調的是,放大尺寸太大也不好,到時,關鍵的LOGO、電話、文字等會被貼到車的範圍以外,就會被割掉。

 凹凸貨車車身廣告噴繪

  車貼噴繪廠家噴繪360為您設計、製作、審批各種車型車身廣告,如有車貼噴繪需求請撥打97017906


此文关键字:車身廣告,量尺寸
google-site-verification: googlecc6799e00eddd9f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