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詢熱線

97017906
当前位置:首页 » 行業動態 » 排名第一的竟然是車身廣告製作,2016戶外廣告趨勢大揭秘!

排名第一的竟然是車身廣告製作,2016戶外廣告趨勢大揭秘!

文章出处:噴畫360 人气:-发表时间:2016-07-20 10:25:00


  說到戶外廣告製作,很多用戶都應該知道無非就是車身廣告製作、霓虹燈廣告、船飛艇廣告、燈箱廣告、地面廣告、路牌廣告等,其中路牌廣告最為典型。

  

貨van車身廣告製作

  近些年,我國的戶外廣告製作迅猛發展,在廣告行業中的市場呈現出快速增長的勢頭。

  

  戶外廣告製作具體可以分為公共交通廣告、霓虹燈廣告、船飛艇廣告、燈箱廣告、地面廣告、路牌廣告等,其中路牌廣告最為典型。

  

  【車身廣告製作

  

貨車車身廣告噴畫

  車身廣告製作如巴士車身廣告、貨車車身廣告、地鐵車身廣告、巴士車身廣告是戶外廣告製作中用得比較多的一種媒體,其傳遞信息的作用是不容忽視的。廣告主可以借助這類廣告向公眾反復傳遞信息,因此它是一種高頻率的流動廣告媒介。特別是車身廣告車輛往返于市中心的主要街道,在車輛兩側或車頭車尾上做廣告,覆蓋面廣,廣告效應尤其強烈。這類戶外廣告大多還是采用傳統的油漆畫畫形式,或者車身噴畫裱貼的方法。

  

  【霓虹燈】

  

  霓虹燈是戶外廣告設計中燈光類廣告的主要形式之一,它的媒體特點是利用新科技、新手段、新材料,在表現形式上以光、色彩、動態等特點來吸引觀眾的注意,從而提高信息的接受率。霓虹燈廣告一般都設置在城市的至高點、大樓屋頂和商店門面等醒目的位置上。它不僅白天起到路牌廣告、招牌廣告的作用,夜間更以其鮮艷奪目的色彩,起到點綴城市夜景的作用。

  

  【路牌廣告】

  

  路牌廣告從其開始發展到今天,其媒體特征始終是一致的。它的特點是設立在鬧市地段,地段越好,行人也就越多,因而廣告所產生的效應也越強。因此路牌的特定環境是馬路,其對象是在動態中的行人,所以路牌畫面多以圖文的形式出現,畫面醒目,文字精煉,使人一看就懂,具有印象捕捉快的視覺效應。

  

  現在路牌廣告的發展趨勢是逐漸采用電腦設計打印(或電腦直接印刷),其畫面醒目逼真,立體感強,再現了商品的魅力,對樹立商品(品牌)的都市形象最具功效,且張貼調換方便。所用材料也有防雨、防曬功能。隨著商業產品營銷活動的快速發展,路牌廣告的種類和表現形式也有了相應的發展。

  

  【燈箱廣告】

  

  燈箱廣告、燈柱、塔柱廣告、街頭鐘廣告和候車亭廣告的媒體特征都是利用燈光把燈片、招貼紙、柔性材料照亮,形成單面、雙面、三面或四面的燈光廣告。這種廣告外形美觀,畫面簡潔,視覺效果特別好。廣告燈箱歸納起來有四種類型:

  

  (1)方型(或長方型)燈箱、燈柱廣告。這類廣告既有立在人行道上的,也有掛在路燈燈柱桿上的,有單面的也有雙面的。

  

  (2)兩只以上的燈箱組合成燈箱廣告群體,大都用在候車亭、大型商場門口、廣場以及馬路人行道轉彎角。這些部位視野廣,人流量大,能起到較好的廣告傳播作用。

  

  (3)圓柱型古典風格的塔柱、塔亭廣告。這種廣告與城市環境相呼應,在人行道上占地面積少、行人從各個角度都能看到廣告,使有限的面積產生無限的效應。歐洲的一些國家,利用塔亭、塔柱來做公益設施。圓形外層貼廣告,里面是活動廁所或小郵亭、小書亭、售貨亭等。

  

  (4)經濟發達一些的國家用街頭鐘作為廣告的一種形式,既點綴城市的街景,又方便了市民。這些廣告有的嵌在墻體上,有的掛在店門或人行道上,較好地起到了廣告導向的作用。現在燈箱廣告的製作已普遍采用電腦噴畫的形式,色彩鮮艷,效果逼真。

  

  不過隨著車身廣告製作發展趨勢越來越猛,直接成為2016戶外廣告趨勢排名第一。車身廣告製作促進品牌推廣和傳播的新類型,形成戶外廣告發展的新潮流,這必然為現代品牌傳播增加新的動力和能量,產生新的品牌傳播價值。噴畫360 23年車身廣告製作專家,有需求請聯系劉經理852-97017906更多咨詢請關注《如何讓巴士車身廣告製作效果更佳?不懂快圍觀》、《【車身貼紙】可以使用多久的五大決定因素》本文有噴畫360原創,轉載請注明:http://www.inkjet360.com.hk/Article/helps-14871030431_1.html


此文关键字:湾仔過膠車身廣告,深水埗貨車車體廣告,進口防水車身廣告製作
google-site-verification: googlecc6799e00eddd9f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