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詢熱線

97017906
当前位置:首页 » 資訊中心 » 深圳噴繪公司噴繪布有折印如何處理

深圳噴繪公司噴繪布有折印如何處理

文章出处:噴畫360 人气:-发表时间:2017-04-12 13:54:00

隨着噴繪行業的不斷發展,廣告主所追求的產品也是越來越多,像一般使用在戶外門頭的廣告大家都會選擇噴繪布打印,因噴繪布採用PVC基布,防水防晒,抗拉能力強,大幅寬不需拼接可一張過,是很多大型戶外商場,工地圍檔,地貼,戶外門頭獨一無二的選擇。


车身喷绘贴


因畫面非常大,捲起來不好拿,就唯獨折裝,很多客人擔心折了之後打開會有很明顯的折印,下面深圳噴繪公司為你分享噴繪布折印的解決方法:攤開來,拉一下,或者用水撒在布上掛一下就平整了。味道:噴繪剛製作成品油墨味道比較重,如果介意,建議可以打開來以後放在外面放幾天。


车身喷绘贴1


顏色:每台顯示器看文件都會不同,所以噴繪會有色差,掌柜不保證100%無色差。要求高的客戶建議請打小樣(免費)。


此文关键字:噴繪,噴繪布
google-site-verification: googlecc6799e00eddd9f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