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詢熱線

97017906
当前位置:首页 » 行業動態 » 選擇黑膠車身貼的理由

選擇黑膠車身貼的理由

文章出处:噴畫360 人气:-发表时间:2022-10-12 10:30:00

選擇黑膠車身貼的理由

  白膠車身貼、黑膠車身貼與灰膠車身貼三種廣告材料各位都有了解過嗎?前面小編已經介紹過白膠車身貼,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黑膠車身貼詳細資訊,以供大家在選擇車身貼時作為參考依據。

黑胶车身贴


  據瞭解,黑膠車身貼於市面上的規格有0.914*50m1.07*50m1.27*50m1.37*50m1.52*50m五種,生產時採用的特殊PVC面料使其擁有吸墨能力穩定、噴繪色彩還原度高、不易老化的優點,同時在耐候性方面表現也極其出色,獨特的黑色背膠令其遮蓋能力更強,噴繪圖案更加清晰。

  黑膠車身貼背膠採用的特殊油性膠水使其擁有極強的粘性,同時做到撕膜不脫膠,不傷漆。背面的導氣槽使其在粘貼時可減少氣泡、褶皺的產生。以淋膜塗矽紙為底紙,更是令其可以即撕即貼,使得施工更加便捷。

黑胶车身贴

  黑膠車身貼適用於戶外看板、各種車身、地鐵、地面、牆面的廣告或裝飾。雖然黑膠車身貼的價格比白膠車身貼的價格略高,但若考慮長期使用,黑膠車身貼的超強耐候性與抗老化能力一定能夠帶給你驚喜。




此文关键字:貼紙,車身貼,透明貼紙,地板貼|網孔貼,可移貼紙,車身改裝,banner
google-site-verification: googlecc6799e00eddd9f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