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詢熱線

97017906
当前位置:首页 » 行業動態 » 公交車車身廣告的優勢

公交車車身廣告的優勢

文章出处:噴畫360 人气:-发表时间:2022-05-17 08:45:00

車車身廣告的優勢

城市大量的人口決定了公共交通的絕對重要性和未來的發達程度,同時,也給公車身廣告的發展,提供了絕無僅有的巨大空間。在廣告媒體形式越來越多元化的今天,越來越多的廣告主頻頻選擇公車身廣告作為發佈廣告的媒體。那麼,公車身廣告到底具有哪些方面的優勢呢,下麵小編給大家分析一下。

  唯一的可移動戶外媒體形式,覆蓋面廣

      相對於其他的戶外廣告媒體形式,公車身廣告的傳播方式是主動出現在受眾的視野之中,在傳播方式上最為積極、主動。從人的注意力角度講,移動的物體總是比較能被注意到,因此,唯一可以移動的車身廣告媒體同樣也更能在眾多戶外廣告媒體中脫穎而出,得到更多的注意,實現高到達率。

      作為最勤勞的流動媒體,公車身廣告真是堪稱廣告界的勞模!

                                            多面立體展示廣告資訊,可視角度廣,近距離接觸消費者,視覺感染強

      公車身廣告的有效可視範圍大於270度,從根本上消除了視角盲區,通常情況下,受眾可同時接觸到兩個廣告位,有效的增加了接觸機會,確保了公車身廣告的實際到達率。公車身的兩側展示位,面積巨大,特別是在經過交叉路口時,畫面展示充分。車尾展示區,配合兩側展示面構成展示整體,並大大延伸了廣告的有效可視距離與角度。同時,針對駕車者,廣告特別醒目。另外,公車身廣告的高度位置正好與行人視線持平,可以將廣告資訊近距離的傳播給受眾人群,達到最大的可視機會。

公交车车身贴

 受眾人群廣,靈活性強

      公車廣告根據其所宣傳的內容,有選擇地發佈相應的公交環境,這種靈活性有助於廣告主廣告方案實施,以同等甚至更少的廣告費用發揮更大的實際效應。其他媒介形式或限於時段,或限於空間等,難以做到公車廣告這種有較強靈活性的媒介形式。

公交车车身贴

            四  性價比最高的低的千人成本(CPM 

     據誇克市場研究公司的統計數據表明:在全國主流媒體中,雜誌的平均千人成本最高,為20.8元,其次是電視廣告20.64元,報紙廣告10.28元,電臺廣告4.43元,公車車身廣告1.19元。所以,在所有媒體中,公交廣告的平均千人成本最低,最具有競爭力。簡單來說,公車廣告投入少,效果好,性價比高,而且幾乎適合所有行業發佈廣告資訊。

公車廣告的四大優勢,總結來說就是以上4點,這回你知道了吧?從媒體最新的調研結果來看:戶外廣告的認知度以公車廣告最高38%為首。公車廣告的優勢還有很多,在未來,城市的發展,交通線路的拓展,公車廣告的優勢可能會越來越大。



此文关键字:公交車車身廣告
google-site-verification: googlecc6799e00eddd9f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