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詢熱線

97017906
当前位置:首页 » 行業動態 » 銀雕布、油畫布使用需注意的細節知識點有哪些?

銀雕布、油畫布使用需注意的細節知識點有哪些?

文章出处:噴畫360 人气:-发表时间:2017-05-06 09:26:00

  拉網展架畫面噴繪工作是不是裝置好有這些要素能夠決議:地上平坦,若是地上有5米噴繪不平坦或許傾斜也會呈現拉網展架偏斜;裝置的時分必須做好加固作業,磁性雖好,但是若是有風或許人為的碰觸,也會致使拉網畫面位置偏斜或許掉落;本身的支架需求結實,若是不結實會呈現偏斜。今天,我們所要講的內容是:銀雕布、油畫布使用需注意的細節知識點有哪些?一起看看。

  一銀雕布需注意細節介紹:

銀雕布:銀雕布也叫 「白畫布或絲絹布」,它是採用一種叫做「五美緞」的絲綢作為基材,然後塗布相應的塗料而成。從塗料的不同,分為高光和啞光兩種。高光銀雕布一般也稱為絲絹布,其塗層是使用高光透明塗料,5米噴繪打印面保留了絲綢面的絲質光澤,畫面亮麗,常被用在影樓或者高檔的商業宣傳,比如:一些房產銷售部就會採用銀雕布做房產的宣傳掛畫;影樓有用於製作婚紗照,效果明亮、典雅。因為高光透明的塗料不具有防水性能,所以高光銀雕布沒有防水性。

 

  啞光銀雕布又叫白畫布,是採用啞光塗料塗布而成,塗布的打印面是啞光效果,其塗層面較厚也比較平滑,吸墨量較大,畫面效果在色彩的飽和度和鮮艷度上都表現的比較好,一般用於一些藝術作品的製作和色彩要求鮮艷的畫面的製作。UV噴繪如一些水墨畫的藝術品的打印,山水畫的打印。白畫布具有一定的防水性能,可用於戶內外掛畫的展示,幕簾畫面的製作等等。

  二油畫布需注意細節介紹:畫布是一種比較傳統的布類材料,由於他的價格比較低,製作成本與PP加冷裱膜的成本相當,且可以省掉一系列過膜的工序,現在在很多的領域已經用油畫布代替傳統的耗材來製作掛畫或是背景畫面。油畫布具有一定的防水性能,用顏料墨水防水性和耐侯性表現更佳,因布類材料都有着較好的吸墨性能,所以製作的畫面色彩表現鮮艷,飽和度好,具有一定的藝術效果。隨着噴繪設備的不斷發展,市場上應用溶劑型油畫布的也比較多。


 

  

  油畫布主要用於室內條幅、橫幅、布幔、X展架、易拉寶、商業與民用室內裝潢、展覽展示、藝術寫真等方面的製作。油畫布類:油畫布類材料因布的底材不同,有着不同風格的產品,所以表現形式也各不相同。根據其基布的材料來看,一般有纖維材料,棉質材料,仿棉材料,紡麻材料等等。但不管材料採用何種,油畫布都有着一個共同的特點,那就是布的紋路比較清晰,具有一定的油畫面的效果。油畫布因為底材的不同,噴繪價格也有着很大的區別,從十幾元到上百元不等。 一般來說,纖維材料的比較便宜,棉布類或是麻布類是比較貴的。油畫布是布類材料中較為高檔的材料,目前由於高精度溶劑型機器的出現,市場上很多製作也採用溶劑型油畫布,以更好的增強他的耐候性。油畫布一般用於一些高檔場所的室內裝潢、掛畫、影樓布景、藝術品製作、影像輸出等。

  今天的銀雕布、油畫布使用需注意的細節知識先介紹到這,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深圳市銘輝廣告設計製作有限公司是專註於噴繪服務的製作公司,下設長沙銘輝廣告有限公司(原湖南畫王噴繪);其品牌噴繪360在業內擁有良好的口碑,有20年的行業經驗,得到了眾多品牌的支持和信賴。歡迎大家來我們公司訂購噴繪哦,期待大家來電,我們的熱線電話是:97017906。


此文关键字:油畫布
google-site-verification: googlecc6799e00eddd9f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