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詢熱線

97017906
当前位置:首页 » 常見問答 » 白膠車身貼的功能與作用

白膠車身貼的功能與作用

文章出处:噴畫360 人气:-发表时间:2022-03-24 10:40:00

白膠車身貼的功能與作用

說到廣告耗材大家會想起什麼?熟悉廣告貼膜行業的小夥伴肯定會第一時間想到刻字貼與車身貼這兩大主流產品。相較於刻字貼,車身貼擁有著一個更加便捷的功能——圖案列印,其中白膠車身貼在這一功能的優勢尤為突出。

白胶车身贴


白膠車身貼目前於市面上的規格為0.914*50m1.07*50m1.27*50m1.37*50m1.52*50m五種。白膠車身貼的特殊PVC面料使產品擁有一定韌性的同時,賦予其戶外耐候性強、吸墨性能穩定、列印色彩還原度高的特點;車身貼背面塗有油性可移膠使其具備良好的可移除性能與施工便捷、撕膜不傷漆的優點。

地铁车身贴

白膠車身貼尤其適用於戶外看板、地鐵、公車身、牆面、地面的廣告裝飾,亦可應用於普通汽車或各種DIY的廣告裝飾,超大的產品適用範圍自然使得白膠車身貼擁有更多的市場需求。在使用白膠車身貼前,可使用噴繪機噴繪、寫真機列印或絲網印刷出想要的圖案,將白膠車身貼的美化功能最大化。

小知識:

    最早的車身貼出現於1887420日的巴黎賽車比賽,當時參賽的車手須貼明參賽編號以供觀眾與裁判辨別。經過多次賽事對這一規則的繼承與推廣,車身貼出現了帶有宣傳性質的廣告車貼。再後來,隨著汽車的普及,汽車銷售對象的年輕化,汽車的家庭個人化,車貼也不斷多樣化最終風靡世界。同時,車身貼也是改色膜的前身喔。

    使用方法:

    1.清潔粘貼部位。

    2.為方便調試,需用噴水壺均勻噴灑粘貼部位。

    3.揭下車身貼進行粘貼,同時對車身貼的位置進行調試,使其達到想要的粘貼效果。

    4.用力反復刮平車身貼、刮去水與氣泡。


此文关键字:貼紙,車身貼,透明貼紙,地板貼|網孔貼,可移貼紙,車身改裝,banner
google-site-verification: googlecc6799e00eddd9f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