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詢熱線

97017906
当前位置:首页 » 常見問答 » 廣告貼紙噴畫∣車輛反光貼紙粘貼要求

廣告貼紙噴畫∣車輛反光貼紙粘貼要求

文章出处:噴畫360 人气:-发表时间:2016-05-27 10:29:00


  車輛反光貼紙粘貼要求大家一定要注意,接下來就由廣告貼紙噴畫廠家噴畫360為您介紹一下粘貼施工要求、通用粘貼要求、後部車身反光標識粘貼要求:

  第一、粘貼施工要求;車身反光標識均應粘貼在無遮擋、易見、平整、連續,且無灰塵、無水漬、無油漬、無鏽跡、無漆層起翹的車身表面。粘貼前應將待粘貼表麵灰塵擦淨。有油漬、污漬的部位,應用軟布蘸脫脂類溶劑或清洗劑進行清除,乾燥後進行粘貼。對於油漆已經鬆軟、粉化、鏽蝕或起翹的部位,應除去這部分油漆,用砂紙對該部位進行打磨並做防鏽處理,然後再粘貼車身反光標識。(噴畫360 23年供應廣告貼紙噴畫)

車身反光貼紙


  第二、通用粘貼要求;車身後部的車身反光標識應由白色單元開始、白色單元結束。側面可以由紅色單元開始,但靠近車輛尾部的最後一個單元應為白色單元。粘貼車身反光標識後,不應影響本標準規定的車輛照明和信號裝置的性能。粘貼車身反光標識後,不應在車身反光標識上鑽孔、開槽。車身表面無法直接粘貼車身反光標識時,應先將車身反光標識粘貼在具有一定剛度、強度、抗老化的條形襯板上,再將條形襯板牢固地粘貼或鉚接到車身上。車身反光標識離地面的高度最低為380mm。(噴畫360 23年供應廣告貼紙噴畫


  第三、後部車身反光標識粘貼要求;後部車身反光標識應儘可能體現車輛後部寬度和高度,水平粘貼的車身反光標識體現車輛後部寬度,沿後部兩側邊緣垂直粘貼的車身反光標識體現車輛後部高度,貨廂後部邊角相交部分應為白色單元。部分總質量不大於4500kg的貨車,因後部貨廂結構不能滿足白色單元相交要求時,可以紅、白相交,但垂直粘貼的單元上部應為白色單元。廂式貨車和廂式掛車後部的車身反光標識應能體現貨廂輪廓。


車身反光貼紙噴畫

  不同級別的車身反光標識材料不應同時應用於車輛後部。採用一級車身反光標識材料時,其與後反射器的面積之和不應小於0.1m2;採用二級車身反光標識材料時,其與後反射器的面積之和不應小於0.2m2。


  後部車身反光標識應連續粘貼,無法連續粘貼時可以斷續粘貼,但每一連續段長度不應小於300mm,且應包含紅、白色車身反光標識至少各一個單元,粘貼間隔不應大於100mm。特殊情況下,允許紅、白單元分開粘貼,但應保持紅、白相間,每一連續段長度不應小於150mm,粘貼間隔不應大於100mm。如果不能沿車廂後部兩側邊緣垂直粘貼,應在最接近邊緣的寬度達到50mm的可粘貼表面粘貼,車身反光標識的上邊緣儘可能接近車廂後部的上邊緣。


  第四、側面車身反光標識粘貼要求


  側面車身反光標識的粘貼允許中斷,但其總長度(不含間隔部分)不應小於車長的50%,每一連續段長度不應小於300mm,且應包含紅、白色車身反光標識至少各一個單元,二級車身反光標識材料粘貼間隔不應大於150mm,一級車身反光標識材料粘貼間隔不應大於300mm,粘貼應儘可能縱向均勻分佈。特殊情況下,允許紅、白單元分開粘貼,但仍應保持紅、白相間,每一連續段長度不應小於150mm,二級車身反光標識材料粘貼間隔不應大於150mm,一級車身反光標識材料粘貼間隔不應大於300mm。

車身反光貼紙


  側面車身反光標識的長度對三輪汽車不應小於1.2m;對貨廂長度不足車長50%的貨車應為貨廂長度;側面車身結構無連續表面的混凝土攪拌運輸車和專項作業車,其粘貼總長度不應小於車長的30%。廂式貨車和廂式掛車側面的車身反光標識應能體現貨廂輪廓。

 以上是廣告貼紙噴畫廠家噴畫360為您介紹的車輛反光貼紙粘貼要求,您是否瞭解了呢,如有廣告貼紙噴畫需求請撥打+85297017906更多資訊請關注《噴畫360比亞迪指定車身廣告噴畫廠家》、《廣告貼紙噴畫∣淺談汽車反光車貼的作用》,轉載請註明:http://www.inkjet360.com.hk/Article/cVgaojiaafanguangjiz_1_1.html


此文关键字:貼紙,車身貼,透明貼紙,地板貼|網孔貼,可移貼紙,車身改裝,banner
google-site-verification: googlecc6799e00eddd9f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