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詢熱線

97017906
当前位置:首页 » 常見問答 » 廣告貼紙噴畫∣有沒有做磁性車貼的,磁性車貼好不好用啊?

廣告貼紙噴畫∣有沒有做磁性車貼的,磁性車貼好不好用啊?

文章出处:噴畫360 人气:-发表时间:2016-05-19 09:00:00

  上幾篇文章中我們有瞭解到磁石貼、磁性海報等磁性耗材,很多客戶就問到廣告貼紙噴畫小編噴畫360:有沒有做磁性車貼的,磁性車貼好不好用啊?接下來就由噴畫360小編為大家介紹一下:


  磁性車貼,表層為畫面層,在畫面層的背面還有柔性磁性介質層。一般情況下磁性車貼結構分三層,即表層為畫面層,中間為膠粘層,背面層為柔性的磁性介質層如磁性橡塑板,該車貼使用時靠背層材料的磁性吸附在車體上,磁性橡塑板的可塑性可以隨不同的吸合平面而改變形狀,不需要時可隨時拿下,其有益效果是,人們可以隨自己的意願不時的改換裝飾用的車貼,而對汽車漆毫無影響。

  

磁性車貼噴畫安裝

  磁性車貼材料表面不能直接做成車貼畫面,因為材料帶有磁性。而製作畫面的機器,均屬於金屬材料。車貼的磁性會吸附在機器上,導致多製作的車貼內容不均勻而影響畫面效果。(廣告貼紙噴畫強力推薦磁性車貼)

                          

卡通磁性車身廣告製作

  所以此種材料只能算是媒介材料,車貼畫面必須先印刷在寫真材料上。然後把製作好的車貼畫面粘貼在這種磁性車貼材料上,經過裁剪造型。這樣製作出來的車貼,才能算是完整的磁性車貼材料。


  經過裁剪後的磁性車貼,可以直接放在汽車表面,利用自身磁性吸附。無須用輔助黏貼品。


  您是否對廣告貼紙噴畫廠家噴畫360為您介紹的有沒有做磁性車貼的磁性車貼好不好用的介紹,如需訂購請撥打:+85297017906


  跟多諮詢請關注《廣告貼紙噴畫∣淺談單透貼的應用範圍》、《廣告貼紙噴畫∣淺談單透貼的優勢》本文有噴畫360首發,轉載請註明:http://www.inkjet360.com.hk/Article/xcvbgaojiddyouxsyouzuo_1_1.html



此文关键字:車身廣告製作,車身廣告噴畫,磁性車貼噴畫廠家,磁性車貼價格
google-site-verification: googlecc6799e00eddd9f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