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詢熱線

97017906
当前位置:首页 » 行業動態 » 戶外燈箱廣告的應用優勢

戶外燈箱廣告的應用優勢

文章出处:噴畫360 人气:-发表时间:2015-05-25 10:48:00

壹些噴繪制作理論知識是必要的,想知道戶外燈箱廣告在廣告宣傳方面具有哪裏無與倫比的優勢嗎?燈箱廣告又名“燈箱海報”或“夜明宣傳畫”。國外稱之為“半永久”街頭藝術。戶外燈箱廣告區別於其他類型廣告。其特點如下:

1.畫面大:

眾多的平面廣告媒體都供室內或小範圍傳達,幅面較小;而戶外燈箱廣告通過門頭、布告(宣傳)欄、立桿燈箱畫的形式展示廣告內容。比其他平面廣告插圖大、字體也大,十分引人註目。

2.遠視強:

戶外燈箱廣告的功能,是通過自然光(白天)、輔助光(夜晚)兩種形式,向戶外的人們、遠距離的人們傳達信息。廣告作品的遠觀效果強烈,權利於現代社會的快節奏、高效率、來去匆忙的人們在遠距離刻意關註。

3.內容廣:

在公共類的交通、運輸、安全、福利、儲蓄、保險、納稅等方面;在商業類的產品、企業、旅遊、服務等方面;在文教內的文化、教育、藝術等方面,均能廣泛地發揮作用。

4.兼具性:

展示的形式多種,具有文字和色彩兼備功能,從產品商標、品名、實物照片、色彩、企業意圖到文化、經濟、風俗、信仰、規範無所不包含。通過構思和獨特創意,緊緊抓往誘導消費者購買欲這壹“環”,以視覺傳達的異質性,去達到廣告目的。

5.固定性和復雜性:

戶外燈箱廣告無論是采用何種形式,都有其在壹定範圍、位置固定的要求。由於作為豐永久展示裝置,其基本結構較其他廣告形式復雜。包括框架、覆面材料、圖案印刷層、防風、防雨雪構造,以及夜晚作為照明的燈光設施,使得其在單件復制成本高於其他廣告。

戶外燈箱廣告的種類較多,目前尚無明確劃分種類的方式。但從應用範圍和分為電影、服裝類廣告(海報燈箱畫);酒類廣告(燈箱畫、賣點展示牌):銀行、保險類廣告(門頭、立柱式燈箱畫);電器類廣告(賣點展示牌、落地式燈箱);地鐵站、公交亭廣告欄等。


此文关键字:貼紙,車身貼,透明貼紙,地板貼|網孔貼,可移貼紙,車身改裝,banner
google-site-verification: googlecc6799e00eddd9f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