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詢熱線

97017906
当前位置:首页 » 企業動態 » 噴畫知識製作流程分享

噴畫知識製作流程分享

文章出处:噴畫360 人气:-发表时间:2017-05-19 17:01:00

  銘輝廣告設計製作有限公司噴畫公司首家大型UV平板噴畫中心,空降噴畫公司,打破傳統噴畫,噴畫公司引領時尚潮流,適用於任意板材,兼容面及其廣泛,無須製版,印刷快捷且成本低廉,可用各種輸出軟件,支持各種文件格式。配有專業色彩管理軟件,可隨時隨地改色,無需支付額外費用。一步完成,即印即取,滿足快捷出樣,出成品的需求。單件起印,價格合理,省時省力。全彩圖像,一次完成,漸進色完全達到照片質量效果,定位精準,廢品率為零。比傳統的絲印壽命長,戶外可達到三年不掉色。耐磨,在大理石、地板磚超長耐磨。其厚度可達到8厘米!東莞首家UV平板噴畫中心,廣告裝飾、店鋪VI標識設計、展覽展示策劃、會展設備租賃、禮儀慶典、高端立體標識、LED發光標識、各類精工字、多畫面換畫燈箱、櫥窗專用超薄燈箱、材料銷售、UV平板噴畫、大型戶外噴畫、激光橫幅生產為一體的綜合型噴畫公司

 

  噴畫就是一種基本的、較傳統的表現技法,它具有着其它表現手法不可替代的特點和優越性:A相對其它手繪技法,它的表現更細膩真實,可以超寫實的表現物象,達到以假亂真的畫面效果。B相對電腦、攝影等現代技法,它所表現的物象更自然,生動。因此,掌握噴畫公司噴畫技法是設計師所必備的基本功,也是設計學科學生的一門必要的表現技法課。

 

  

噴畫公司噴畫製作流程

 

  第一:我們需要對於需要用到噴畫的場地進行測量和實地的考察

 

  對於我們需要進行用到噴畫的場地的面積有多大,這個是必須了解的,所以首先我們需要準確的測量出場地的面積,這樣才能夠讓我們了解到需要噴出多大的畫面出來,並且如果涉及到後期對於噴出的畫面進行安裝的話,對於我們噴畫公司來說,也能夠知道安裝的難易程度。這樣才能夠給予客戶進行合理的報價,如果說我們不熟悉安裝的場地,把很容易安裝的報價成為高空安裝的價格那麼對於客戶來說就顯得我們比較「黑」了。

 

 

第二:對於客戶提供所需的噴畫畫面進行小樣的噴制

 

  我們一般幫客戶測量出場地的一些尺寸,客戶也就能夠準確的知道噴出多大的畫面,那麼客戶一般會有專業的設計團隊,將會把要噴制的畫面設計準確的尺寸,交代我們噴畫公司,進行畫面的噴制(一般說小樣),一般根據客戶提供的畫面顏色,我們會噴畫顏色深淺的畫面確定,到底需要哪一種顏色的畫面,最終由客戶自己定奪。

 

  第三:製作出畫面

 

  由客戶最終確定的畫面,噴畫公司需要給予進行詳細的下單,為了確定下單的準確性,一般都有專業的下單人員,進行和客戶進行後期製作的一些核對,以免出錯,沒有問題之後,將下的單子下給技師進行畫面的噴出。

 

  

第四:對於噴出畫面進行配送和安裝

 

  對於噴出來的畫面,一般情況下是由客戶自己來上門拿貨的,如果需要噴畫公司進行配送和進行安裝的話,那麼這裡將會產生一定的運費和安裝費,具體的情況,這塊需要由路程的長短和安裝的難易程度,以及需要的安裝人手而定。


此文关键字:貼紙,車身貼,透明貼紙,地板貼|網孔貼,可移貼紙,車身改裝,banner
google-site-verification: googlecc6799e00eddd9f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