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詢熱線

97017906
当前位置:首页 » 企業動態 » 香港車身廣告噴畫廠家帶您看世界車身廣告

香港車身廣告噴畫廠家帶您看世界車身廣告

文章出处:噴畫360 人气:-发表时间:2016-06-08 19:22:00

 目前車身廣告設計製作已經成為主流,前幾天出差去了日本、台灣等好多國家,發現不同的國家文化不一樣,發佈的車身廣告是不一樣的。接下來就由香港車身廣告噴畫廠家小編帶您看世界車身廣告,體驗一下世界各地的文化。


  第一站台灣

台灣車身廣告製作噴畫

  這是一則台灣的旅遊車身廣告製作,帶著濃郁的民族色彩以及文化氣息,彷彿已經身臨其境日月潭一般。

台灣巴士車身貼紙噴畫

  台灣地區的巴士車身廣告畫面很多元化,和香港一樣他們的文字部分都是繁體字。配合公交車體的顏色,廣告設計上也有很大的跳躍,有的給人眼前一亮,有的讓人很舒適。


  第二站香港

香港車身廣告噴畫


  香港的雙層巴士不同於大陸地區的雙層車,具有自己獨特的特色,香港的巴士車型四四方方很工整,車身廣告畫面時尚新穎。

香港雙層巴士製作噴畫

  第三站日本

日本車身噴畫設計製作

  動漫產業是日本的支柱產業之一,很多朋友所喜愛的漫畫風格多數是來源日本,而大家對動漫的喜愛程度也在日本的公交車身廣告上展現,在日本街頭,有繪滿鈴蘭初音的電車,還有HelloKetty、皮卡丘等等耳熟能詳的的動漫主人公。不過簡潔大方是日本的風格。

日本漫畫巴士車身廣告噴畫


  第四站新加坡

新加坡車身廣告噴畫製作

  新加坡的主要民族包括漢族,印度族,馬來族和歐亞族,公民主要以4大族群來區分:華人(漢族)占了人口的74.2%,還有馬來族、印度裔和歐亞裔/混血等。大多數的新加坡華裔的祖先源自於中國南方,新加坡政府承認四種官方語言,即英語、馬來語、華語以及泰米爾語。因此,從新加坡的巴士車身上就可以看出新加坡多元種族、多元文化以及多語言的性質。


   如有車身廣告噴畫需求請撥打劉經理電話852-97017906,更多資訊請關注《UV透明貼紙和普通透明贴纸的区别》、《1場車貼噴畫引發的升職加薪》,本文有噴畫360原創轉載請註明:http://www.penhui360.com/Article/jiemichetiepenhuiruh_1.html

此文关键字:貼紙,車身貼,透明貼紙,地板貼|網孔貼,可移貼紙,車身改裝,banner
google-site-verification: googlecc6799e00eddd9f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