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詢熱線

97017906
当前位置:首页 » 企業動態 » 企業文化廣告製作流程

企業文化廣告製作流程

文章出处:噴畫360 人气:-发表时间:2017-05-12 14:46:00

  我們每一家公司都有自己的企業文化,每家的宣傳話語不同,但都用寫真材料打印,用紙板進行裱板,封邊條鑲邊,掛在牆上,進入公司的客人一眼就能看出公司架構圖,流程。我們叫做企業文化宣傳欄。製作流程如下:


客戶在先期要做工作如下,


1、 根據自己的要裝飾的空間,選取不同宣傳欄製作材質(如pp.背膠,紙板,kt板。Pvc板,過啞膜、光膜)。

   运动会02KT板

2、 按自己的要求寫一份自己的宣傳欄設計(根據自己的要求選用什麼背景,什麼字體等)的材料。


3、 在提交我們公司設計的同時,在設計過程中,客戶對自己的以前的想法有所改變要進行改動,請與我公司設計聯繫,以確保設計符合客戶的要求。


4、 在我公司給客戶的宣傳欄設計完成後會及時通知客戶,並進行確認和最後的修改。這樣做即保證了高質量的完成了客戶的設計要求,同時也節約了雙方的時間成本。

  山水画


宣傳欄是公司的形象,一定要找好的廣告公司製作。噴畫360有着行業20年的經驗,竭誠為客戶服務,本着」大家好,才是真的好「的服務宗旨。客戶滿意是公司最大成功。


此文关键字:噴畫廣告,廣告製作,企業文化廣告製作,企業文化廣告製作流程
google-site-verification: googlecc6799e00eddd9f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