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詢熱線

97017906
当前位置:首页 » 企業動態 » 深圳易拉寶噴繪更換畫面有哪些方法呢?

深圳易拉寶噴繪更換畫面有哪些方法呢?

文章出处:噴畫360 人气:-发表时间:2017-05-11 15:27:00

  隨着每年展會的增加,各種展示器材也紛紛問世,易拉寶噴繪也是展會器材的不二選擇哦,我們已知道易拉寶用途,但易拉寶還有一點也許很多人都不知道哦,其實易拉寶的架子可以反覆使用很多次,那麼如果我們需要更換畫面應該怎麼換呢?需要哪些步驟呢?

                                                                   香港1.5米优质易拉宝

  

   一、把易拉寶底腳旋轉90度,朝下放好,

   二、把畫面慢慢的從易拉寶里拉出來,在側面把插銷放進去,如果放不進去就把畫面往回收一點(具體收多少看情況、主要是把插銷對準里的孔就可以)

   三、畫面固定後,把原來的畫面用美工刀裁掉,在剩下的部位貼上雙面膠,把新的畫面裝上去(畫面要裝正,不然伸起來畫面是斜的),防止畫面掉,正面和反面都用透明膠固定

   四、畫面的另一外拿出硬塑芯條,套好畫面裝進金屬管里,反面用膠固定


      易拉宝喷绘


   五、裝好畫面後,把易拉寶固定抽出插銷,把畫面收到易拉寶里(收的過程中速度要慢、均

   六,太快容易把畫面弄爛,如果畫面偏向一邊,需要把畫面向另一邊收就可以了)

   易拉寶: 造型精巧、線條簡潔、輕巧堅固、安裝方便,多用於桌面、櫃檯等促銷活動,是您商戰中的助手。

  使用範圍使用範圍:

  1.適合各種展銷、展覽、促銷等使用.

  2.注意事項:

  儲藏、運輸過程中禁止重壓.

  製作畫面時注意畫面尺寸.



此文关键字:易拉寶,易拉寶噴繪
google-site-verification: googlecc6799e00eddd9f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