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詢熱線

97017906
当前位置:首页 » 資訊中心 » 寫真和噴畫的區別

寫真和噴畫的區別

文章出处:噴畫360 人气:-发表时间:2017-04-20 11:07:00

  很多客戶朋友對寫真和噴畫的概念不太清楚,其實根據不同的使用環境和使用要求,選擇合適的技術和材料,可以節省成本和達到好效果。今天噴畫小編就來跟大家介紹下寫真和噴畫的區別。

  寫真和噴畫的區別可以簡單理解問戶內和戶外,一般的寫真背面是有背膠的,比如常見的牆上粘貼的制度板,土面光滑表面會有一層覆膜,這種寫真廣告一般用在室內,是不可以接觸水的,一碰水會導致褪色,另外寫真廣告的表面覆膜有高光和啞光可以選,可以根據需要製作。

 

喷绘写真

  噴畫廣告的話就比較常見,戶外的一些大型廣告布,工地外圍圍擋,商家的門頭廣告燈箱廣告都是屬於噴畫的範圍,運用噴繪的噴畫布有厚薄之分。

喷绘写真广告


 還有一種廣告材料很實用,適用範圍廣,就是車身貼,俗稱車貼,這種材料可以接觸水,可以用於車身,三面翻,KT板等多場景應用,而且拆裝更換也很便捷,是個不錯的選擇。

  噴畫360,是一家專門從事廣告設計製作的公司。想要了解更多關於廣告方面的知識,可以參閱《噴畫360比亞迪指定車身廣告噴畫廠家》以及《車身貼紙廣告汽車拉花清除技巧》或者撥打我們的免費服務電話:97017906

此文关键字:寫真,噴畫
google-site-verification: googlecc6799e00eddd9f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