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詢熱線

97017906
当前位置:首页 » 常見問答 » 廣告貼紙∣淺談UV透明背膠噴繪

廣告貼紙∣淺談UV透明背膠噴繪

文章出处:噴畫360 人气:-发表时间:2016-03-18 17:54:00

  很多客戶在使用廣告貼紙過程中會問道:爲什麽透明背膠打不出白色?我想要透明背膠噴畫制作那種貼在玻璃上,但是要是有白色的。接下來就由噴畫360小編爲您推薦一款uv透明背膠

透明贴纸2.jpg




  可以在材料上噴白色墨,保證不透明的地方顔色鮮豔。


  用途:適用于櫥窗、玻璃、車身貼、標簽、亞克力等廣告。



  特點:色彩鮮豔,對比度強,富有立體感,色彩飽和度高,視覺衝擊力強,防水防曬,戶內外可使用3年以上。


  UV噴畫産品有如下特點:


  1.UV噴畫使用UV幹燥墨水,UV固化具有環保特性,有效降低環境汙染。


  2.UV噴畫是墨水UV固化後附著在承印物表面,因此,承印物表面有凹凸感,視覺上立體感強烈。


  3.打印寬幅可以達到5米不拼接,精度720X1440dpi,可輸出各種卷材材質。


  4.采用原裝進口UV環保油墨,防水防曬,打印畫面戶外使用3-5年以上不褪色。

2.jpg


  5.畫面色彩飽和、層次分明、效果立體逼真,打印品質讓您無可挑剔。


  6.應用于燈箱廣告中,産品突現,視覺衝擊力強。


  7.配備白墨打印技術,更可在特種材料上實現個性化打印,讓您的産品更加與衆不同。


  8.UV噴畫解決了傳統水性墨水,顔料墨水,溶劑墨水黑色不黑,及黑色發灰的問題,UV噴印的燈片,燈布,對比度反


  差大,黑色實現完全不透光效果。


  9.適用于服飾、珠寶首飾、鍾表、化妝品等高端商業應用。適用于櫥窗、玻璃、車身貼、標簽、亞克力等廣告。


  以上是廣告貼紙∣UV透明背膠噴畫的概述,您是否對水性白亮背膠pvc有所新的了呢,噴畫360專業噴畫寫真23年,有需要戶內寫真、戶外寫真、車身廣告制作、展覽展示器材請聯系凌小姐:+852 2813 6096,本文由噴畫360首發,轉載請註明 http://www.inkjet360.com.hk/



此文关键字:廣告貼紙,UV透明背膠噴繪,pp不乾膠貼紙 +85228136096
google-site-verification: googlecc6799e00eddd9f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