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詢熱線

97017906
当前位置:首页 » 常見問答 » 廣告貼紙噴畫∣磁石貼噴畫五大優勢

廣告貼紙噴畫∣磁石貼噴畫五大優勢

文章出处:噴畫360 人气:-发表时间:2016-05-17 10:10:00

  您是否遇到做個運費的價格比廣告噴畫本身的價格還要貴,您是否遇運輸kt板時總是出現折斷等一系列問題。是的,今天廣告貼紙噴畫噴畫360將為您介紹既環保又省錢又方便的材料,為大家分享下磁石貼噴畫五大優勢


  第一大優勢:安裝優勢


  安裝快速,無需專業人員,一般人即可安裝!5平米海報,1分鐘搞定!大批量快速方案,上千家店面更換廣告,一夜之間全部更換新海報!無需一夜,半小時搞定!曲面與柱面完美支持!


磁石貼噴畫安裝

  第二大優勢:運輸優勢


  材料可捲曲,幾平米材料一人攜帶即可!不像KT板那樣占地方。(廣告貼紙噴畫厂家喷画360强力推荐)


  第三大優勢:效果優勢


  不再像傳統寫真紙那樣廉價,畫面效果厚重高端!均衡磁力吸附畫面平整,不再有畫面起泡的情況發生,讓你告別寫真起泡的煩惱!


  無縫拼接,將超大畫面分割為小片噴畫,重複粘貼,輕鬆完成無縫拼接。理論上,支持無限大尺寸畫面!

磁性海報膠板噴畫


  第四大優勢:成本優勢


  底材:是創新軟磁,在正常環境使用可以重複使用5年以上,一次安裝:5年使用,減少了5年的人工成本!傳統材料每次都需要重新請師傅裱寫真,重新用新的kt板,人工成本,材料成本,時間成本大大增加!


  面材:畫面可以方便拿下並吸附至其他地方,多次使用,環保節約!傳統寫真只能用一次就得扔掉。


  第五大優勢:廣告製作優勢


  底材裁剪非常容易,用美容刀即可。產品可以互相覆蓋並方便的取下,多層重疊可以提供更多的設計創意空間(如鏤空等等),同時提供了更高的靈活性!


  您是否對廣告貼紙噴畫噴畫360為您介紹的磁石貼噴畫特點有所瞭解了呢,如需訂購請撥打:+85297017906


  跟多諮詢請關注《廣告貼紙噴畫∣磁石貼走領噴畫廣告前沿》、《廣告貼紙噴畫∣有沒有做磁性車貼的,磁性車貼好不好用啊?》本文有噴畫360首發,轉載請註明:http://www.inkjet360.com.hk/Article/bnghtyhelps-22122331221_1_1.html


  


此文关键字:廣告貼紙噴畫,磁石貼噴畫製作,磁吸背膠廠家,磁石貼寫真,哪裡有磁石貼
google-site-verification: googlecc6799e00eddd9f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