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詢熱線

97017906
当前位置:首页 » 行業動態 » 廣告貼紙∣UV透明貼紙噴畫

廣告貼紙∣UV透明貼紙噴畫

文章出处:噴畫360 人气:-发表时间:2016-03-22 15:15:00

之前有個荃灣的客戶問到我廣告貼紙UV透明貼紙與其他透明貼紙的區別.接下來就由噴畫360編輯為大家分享下:

UV透明貼紙適用于櫥窗、玻璃、車身貼、標簽、亞克力等廣告色彩鮮豔,對比度強,富有立體感,色彩飽和度高,視覺衝擊力強,防水防曬,戶內外可使用3年以上。與其他透明貼紙相比具有如下優點:

44.jpg


1. UV透明背膠噴可以在材料上噴白色墨,保證不透明的地方顔色鮮豔。噴使用UV幹燥墨水,UV固化具有環保特性,有效降低環境汙染。

2.UV是墨水UV固化後附著在承印物表面,因此,承印物表面有凹凸感,視覺上立體感強烈。

3.采用原裝進口UV環保油墨,防水防曬,打印畫面戶外使用3-5年以上不褪色。

4.畫面色彩飽和、層次分明、效果立體逼真,打印品質讓您無可挑剔。

5.配備白墨打印技術,更可在特種材料上實現個性化打印,讓您的産品更加與衆不同。

6.UV透明背膠噴解決了傳統水性墨水,顔料墨水,溶劑墨水黑色不黑,及黑色發灰的問題,對比度反

差大,黑色實現完全不透光效果。

22.jpg


7.適用于服飾、珠寶首飾、鍾表、化妝品等高端商業應用。

以上是UV透明貼紙畫優勢的介紹,您是否有所了解了呢?如果有需要UV透明貼紙畫請電聯凌小姐:+852 2813 6096更多資訊請關注《廣告貼紙∣淺談UV透明背膠噴畫》、《廣告貼紙∣UV透明貼紙噴畫

 

 

 


此文关键字:廣告貼紙∣UV透明貼紙噴畫∣戶內貼紙
google-site-verification: googlecc6799e00eddd9f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