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詢熱線

97017906
当前位置:首页 » 常見問答 » 車身廣告噴畫∣廣告噴繪制作後期要做工作

車身廣告噴畫∣廣告噴繪制作後期要做工作

文章出处:噴畫360 人气:-发表时间:2016-04-18 10:48:00

  車身廣告噴畫後期制作是噴畫業中不可缺少的工序,對整個工作的成敗、質量的保證都起著很重要的作用。壹個快捷、精致的後期制作,不僅或使作品錦上添花,還可以為公司創造更大的經濟效益和企業信譽。後期制作概念廣泛,基本上所有設計制作工作之後的都屬於後期制作。例如有:輸出、剪裁、覆膜、裱板、拼接等等。下面由噴畫360小編對後期工作做壹點說明吧,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車身廣告噴畫輸出制作



  輸出:圖像設計制作完畢後的首項工作便是輸出。在這個過程中,被輸出的圖像壹定要合並所有層,壹般需存成.tif或.jpg格式,如果圖像是用蘋果電腦制作的話,文件須有擴展名。對於圖像文件點數設置,基本保持在100dDI、上下即可達到輸出精度,如果所要輸出的圖像的c圖面很大,點數可這當降低。這個過程有幾點需註意的問題:首先噴畫不同於印刷,噴畫的色彩要比印刷艷麗、好看得多。因此噴畫制圖中壹定要設成CMYK模式,而非州RGB模式。噴畫圖像的圖面往往很大,壹些在印刷品上不易察覺的瑕疵放大輸出後會變得很明顯而誇張,而這點又無法通過小洋去發現,因此噴畫圖像在制作完畢壹定要放大到100%仔細檢查壹遍。對於文字很多的畫面,更要仔細校對。又因為噴畫輸出中沒有現成的色標,在色偏的把握上要憑經驗。

 

  覆膜:"覆膜"工作是個"三人行"的項目,它對人員的合作性要求很高,壹個成功的覆膜工作是"進紙""拉膜"和"搖滾"三者高度協調的成果。具體操作如下;在保證畫圖寬度合這的情況下,膜的長度要這當加長壹點(壹般為20cm)。首先是調節滾子的旋鈕,到手感到完全沒有阻力為止、旋鈕微緊。將膜平展送入,保證在膜走動的過程中不產生側偏,不受擠壓。然後,將膜拉起,在膜即將到頭時,將滾子穩住,用力拉壹下膜,保證端部平齊。此時,拉膜者下垂護膜同時"進紙"者可將畫面進入(畫面的壹端應平齊),保證畫面平展,兩側與膜平行。當準備就序,可讓搖滾者緩緩搖動,看到沒有問題之後即可勻速前進到頭。這壹過程中,進紙者要仔細檢查畫面上是否有頭發之類的東西,盡量清去。覆膜完後,即進入"剪裁"工作。

貨車車身廣告製作


  裱板:當客護要求加板時,我們便進入下壹道裱板工序,和表裱常用的有兩種技術,即背膠紙型和噴3H胺型。二者相比,背膠型會更持久壹些。背膠型:將畫面剪裁到所需尺寸,平整地放在展板上,將四邊對齊,中間用重物或由人壓住。將壹端背膠揭開約10公分的壹條,粘貼到展板上,然後拿到覆膜機上,調節壓力至剛好通過展板為止。將已貼上畫面端進入,拉起畫面,由壹人抽出背膠紙,壹推展板到頭為止。


  背膠裁切


  拼接:當客護要求的畫面大過噴畫機的最大噴畫幅面時,我們會將畫面分開輸出,然後再拼接在壹起,在做這種拼接的工作時,畫面的設計制作和輸出是其前提,因此每壹步都不應該有誤。首先畫面的拼接位置要弄清楚,到底是誰在上面,誰在底下,哪張會更大壹些,哪張會更小壹些。在輸出過程中,因為要輸出的畫面是同壹張圖,因此務必保持其色彩壹致和大小相應(比如說寬壹定),要記錄輸出時的設置慘數,確保無誤。在進行拼接的過程中,首先將兩幅畫要相接的壹端裁齊。然後在壹個足夠大的平面上將畫面展平,按正確的相對位置,把畫面放好,用膠條固定,掀起上層畫面相接部位的前端,噴膠(要遮住畫面不被噴膠)之後用刮板由中間向兩邊將畫面壓實貼緊。翻起上層畫面的另壹端,在下層畫面的相接部分噴膠,壓實,即將畫面拼接好了。拼接好的畫面壹定不可垂直接縫卷起,這洋很易在相接處產生皺褶。

巴士車身廣告製作

  以上是有關《車身廣告噴畫∣廣告噴繪制作後期要做工作》介紹,如需了解更多車身廣告噴畫請關注《廣告貼紙∣可移背膠貼紙與車身貼紙的優缺點》《車身廣告製作∣車身貼紙怎麽貼》;有需求請撥打凌小姐電話:+852 97017906 如需轉載請註明:http://www.inkjet360.com.hk/Article/fVgaoiikuizhizuoqiya_1_1.html


  


此文关键字:貼紙,車身貼,透明貼紙,地板貼|網孔貼,可移貼紙,車身改裝,banner
google-site-verification: googlecc6799e00eddd9f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