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詢熱線

97017906
当前位置:首页 » 企業動態 » 噴繪360公司對戶外廣告噴繪布要求很嚴格

噴繪360公司對戶外廣告噴繪布要求很嚴格

文章出处:噴畫360 人气:-发表时间:2022-05-24 15:55:00

噴繪360公司對戶外廣告噴繪布要求很嚴格

  噴繪360公司對每一年噴繪作品都是盡心盡力,精益求精,對戶外廣告噴繪布要求也是很嚴格。

  現今的廣告行家不僅重視廣告本身的設計、噴繪品質,而且在看板的製作和選材上,也都採取了相當審慎的態度。

  這樣,廣告噴繪布的選擇,便起到了舉足輕重的作用。即使廣告的實際構思巧妙,噴繪品質良好,展示地點極佳,但如果耗材未在"精確選擇"之列,所有這些努力都可能付之東流。

  如今廣告市場,現存著各種不同類型的噴繪布料低價位的壓延布,品質較好、價位較低的滾輪塗層布,而金字塔的頂尖部位則是刀刮塗層布。刀刮塗層技術具有穩定廣告效果,向消費者傳遞有效資訊的卓越特點。

  不同的品質等級的噴繪布,來源於不同的原材料。如絲的厚度、是否為高強度絲,都是很重要因素。PBC的製作方式也多種多樣,其中各化學元素含量的差異,也會影響到布料的抗紫外線性能,防黴性能,以及熱變形等。-PVC塗層上,塗覆輔助性透明亞克力塗層,也是其中一個選擇,它可以起到保護PVC塗層的作用。

  正是由於採用了不同的工藝技術,對使用效果本身,也就產生了相應的差異。很明顯,壓延材料的剝離強度是無法同刀刮材料相比擬的。刀刮塗層技術本身即決定了PVC同滌綸絲之間的最佳粘接程度,這是因為在生產製造過程中,液態叫C中添加的特定添加劑,使叫C和基布牢牢的粘合為一體。而這在軟性薄片PVC膜壓延到基布上的工藝工程中,是無法實現的。刀刮塗層技術的另一個顯著特點是:布科含絲量高,結構緻密。即使極惡劣的環境中使用,成品仍具有較高的品質。


此文关键字:貼紙,車身貼,透明貼紙,地板貼|網孔貼,可移貼紙,車身改裝,banner
google-site-verification: googlecc6799e00eddd9f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