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詢熱線

97017906
当前位置:首页 » 行業動態 » 噴繪使用背膠PP具有塑料和紙的特征

噴繪使用背膠PP具有塑料和紙的特征

文章出处:噴畫360 人气:-发表时间:2015-05-25 10:44:00

為什麽說噴繪使用背膠PP具有塑料和紙的特征呢?下面我們壹起了解下,首先我們了解下噴繪使用背膠PP的優勢:

1.易於回收,易於廢物處理。回收後可再造合成紙或作為化工原料,而且能夠完全回收9次。故可完全燃燒,燃燒產生的氣體和殘留物完全無毒。

2.綜合性能好,噴繪背膠PP合成紙無毒,強度高,穩定性好,防蟲咬,具有耐腐蝕、耐油性、耐折性、防水性及韌性,印刷性能好,印制成月歷、書籍、標簽時,印刷設備和油墨與傳統紙張印刷完全壹致。

3.成本低,據專家估計,生產10萬噸環保合成紙與生產同樣數量的傳統銅版紙相比,可節約30萬立方米的木材,減少廢水排放3000噸,減少廢氣排放490億立方米。經濟,碳酸鈣{CaC03)礦物填充,重量比可達60%,可有效減少塑料的消耗,又可回收,碳酸鈣價格低廉,又穩定。

4.比重輕(密度壹般小於0.8g/cm3),剛性好,非常經久耐用,UV噴繪強度大、防刺孔、抗撕裂(尤其是橫向)、耐磨、耐折疊性好。不含天然纖維,100%防水、防化學品和防油脂。紙張白度和不透明度可達到90%以上,遮蔽性好,紫外線穩定性好。

5.表面光滑,尺寸穩定,高質量的印刷性能,印刷適性好,可采用平版、凸版、凹版、膠版、絲網、柔性版(苯胺)等印刷方法及溶劑性油墨,也可用鉛筆、圓珠筆直接書寫。加工性好,可采用5米噴繪裁切、模切、壓花、燙金、鉆孔、縫紉、折疊、膠接等加工方法,保存期長,防蛀、防腐,可代替復合、噴鋁、淋膜等復合紙產品。

6.環保性能好,PP合成紙的制造不需要木漿及紙漿,制造過程中采用高溫溶解,不需要作漂白處理,沒有汙水排出,PP合成紙原料來源及制造過程不會造成環境的改變及破壞,產品使用後可以100%回收,即使焚燒處理,因為其塑料基材只含碳和氧元素,不會產生有毒、有害氣體。以塑代紙,以塑代木,合成紙原料不需要木材及天然植物纖維,可以節約大量的森林資源及減少環境汙染,利於環保。

PP合成紙同時具有塑料和紙的特征,具體表現在以下幾方面:

壹:包裝用途。如手提袋、包裝盒、藥品包裝、化妝品包裝、食品包裝、工業產品包裝等。

二:高質量的印刷。如海報、畫報、圖片、地圖、年歷、書籍等。

三:特種用途。深圳噴繪如模內標簽、壓敏標簽、熱敏標簽、紙幣用紙、彩色像紙、CAD用描圖紙、工業計算機及儀表用記錄紙、快遞信封、鐘表 盤、紙扇、雨傘、旅遊用紙帽及其它旅遊宣傳用品等


此文关键字:貼紙,車身貼,透明貼紙,地板貼|網孔貼,可移貼紙,車身改裝,banner
google-site-verification: googlecc6799e00eddd9f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