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詢熱線

97017906
当前位置:首页 » 行業動態 » 7種油墨噴繪方法

7種油墨噴繪方法

文章出处:噴畫360 人气:-发表时间:2015-05-25 10:40:00

現在,由於新產品出現周期的縮短,戶外噴繪廣告畫面更換頻率更加快速了,產品周期的縮短不能作為降低廣告畫面品質的理由。正是因為時間短我們更應該努力在較短的時間內最大化地發揮出廣告的訴求效果。因而,更應該提高產品質量。所謂的“面子”上的事是壹點都松懈不得,據壹份權威機構的監測報告顯示:壹幅制作精良、色彩純正、清晰細膩、層次豐富、平展無痕的廣告畫面較色彩黯淡、粗糙輕浮、起皺不平的畫面要多留住人們目光1.5秒。 

1.環氧類型油墨噴繪:環氧油墨的耐性好,可用於各類承印物,如玻璃、金屬、陶瓷木材、塑膠及其它。雙組份要求加入催化劑或硬化劑,但是兼具天然幹燥及烘焙的類油墨的長處。PS、PVC類和PE、PP類材料需選擇兩種不同的油墨系列。其它應用領域:乙烯和金屬承印物。

2.塑膠油墨噴繪:塑膠油墨幹燥方式為蒸發、氧化或聚合反應型。遮蓋力好,每加侖可印1500平方英尺,絲網目數為200-260T/英寸。

3.金屬顏料油墨噴繪:用金屬油墨進行裝貼時,必需使用金屬樹脂的油墨。

4.紙張油墨噴繪:油墨使用利便,可用於塗膜紙張和未塗膜紙張,戶外廣告,招牌,瓶子,指示牌和卡片。可分兩類:單組份及雙組份。UV油墨與溶劑型油墨、蒸發型油墨不同,溶劑型油墨壹旦溶劑蒸發就會變成幹油墨膜;UV化合物包含齊聚物,單體聚合物及光引發劑。應用最廣的領域是商場廣告,特別用於重量大於80bl紙張、如小於此重量會使印刷紙張折皺或卷曲。化學硬化劑用於進步外部機能,但是假如需要進行裁切需要考慮油墨的柔軟性。

5.金屬油墨噴繪:承印物表面處理及有塗層,PET塗層和有機玻璃塗層是兩種基本的塗層,要達到理想的附著力,材料幹燥溫度為265-280℉。

6.水性還原UV油墨噴繪:水性還原UV油墨符合固體含量要求,合用於未塗膜紙張。油墨天然幹燥15-20分鐘,烘幹需幾秒鐘。

7.傳統性水性油墨噴繪:水性油墨的改造空間已經未幾。儲存期是判定材料是否還有用或離保質期的時間。樹脂類油墨需要快速開釋水份而不影響樹脂的交聯作用。紙張吸水快所發生的折曲現象是普遍題目。


此文关键字:貼紙,車身貼,透明貼紙,地板貼|網孔貼,可移貼紙,車身改裝,banner
google-site-verification: googlecc6799e00eddd9f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