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詢熱線

97017906
当前位置:首页 » 行業動態 » 李玟廣告貼紙22年畫面依然清晰是怎麽做到的呢?

李玟廣告貼紙22年畫面依然清晰是怎麽做到的呢?

文章出处:噴畫360 人气:-发表时间:2023-07-11 11:28:00

今日李玟事件大家都很痛心,甚至陳慧琳直言“少了壹個亞洲天後”,但是在惋惜聲中有這樣壹則熱搜很難讓人不註意到【男子搜集29張李玟貼紙珍藏22年】7月5日,壹位遼寧的田先生曬出壹組收藏22年的李玟代言飲品廣告貼紙,包含29種不同造型。田先生表示,貼紙是2001年上高中的時候收集的。視頻中這些貼紙依然畫面清晰,首先不可否認的是田先生珍藏的很好,但是如果沒有過硬的印刷技術,也會褪色的,那這些貼紙畫面依然清晰無退化是怎麽做到的呢?

貼紙

1、選用高質量

高質量的貼紙有更好的粘性、防水性和耐用性。對於那些品牌方來說,購買高質量的貼紙是非常必要的。質量好的貼紙能讓妳的宣傳貼紙更加持久,不易脫落或掉色。

2、保持幹燥

我們應該盡可能保持貼紙的幹燥。如果需要在潮濕的環境中使用貼紙宣傳如海邊等,可以選用防水貼紙,會有更好的效果哦。

3、避免陽光直射

我們應該避免貼紙長時間直接暴露在陽光下。陽光中的紫外線容易導致貼紙褪色,因此我們應該盡可能避免陽光直射。如果需要在暴曬的環境中使用貼紙宣傳,可以選用防水曬貼紙,會有更好的效果哦。

銘輝廣告可以為您提供各種優質貼紙

貼紙



此文关键字:貼紙,車身貼,透明貼紙,地板貼|網孔貼,可移貼紙,車身改裝,banner
google-site-verification: googlecc6799e00eddd9f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