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詢熱線

97017906
当前位置:首页 » 企業動態 » 廣告貼紙噴畫∣淺談磨砂透明玻璃貼膜

廣告貼紙噴畫∣淺談磨砂透明玻璃貼膜

文章出处:噴畫360 人气:-发表时间:2016-05-12 14:18:00

  

  今天有個客戶問我:玻璃貼膜表面是磨砂我們可不可以噴繪,主要貼在燈飾上面磨砂玻璃可以使玻璃變得不透明,從而增強私密性。接下來就由噴繪360小編給大家介紹一下廣告貼紙噴畫磨砂玻璃貼膜:

  

  磨砂透明玻璃貼膜在燈飾行業很受歡迎,更美觀、更清晰,會減少雙眼疲勞。在廣告貼紙噴畫還有那些優勢呢?

  

  1.磨砂玻璃貼膜為建築玻璃牆體增光添彩,使建築物外觀更加靚麗。

  

櫥窗磨砂貼紙噴畫

  2.磨砂玻璃貼膜輔助室內設計,美化辦公室隔斷。

  

  3.磨砂玻璃貼膜提供特別的標註服務,定製客戶圖標/標記。

  

  4.磨砂玻璃貼膜創造私密,給人自由自在的私密空間。

  

  5.磨砂玻璃貼膜色澤豐富,風格變換靈活性、創意簡單實現,相比傳統的雕刻圖案玻璃,更美觀、更清晰。

燈飾磨砂玻璃貼膜噴畫

  

  6.磨砂玻璃貼膜減少視覺干擾,又充分利用光線,為辦公室隔斷、餐廳和店門的極佳選擇。

  

  7.磨砂玻璃貼膜減少刺目眩光,磨砂膜減少視覺疲勞,保護視力,改善大廈工作環境。

  

  8.磨砂玻璃貼膜安全環保,玻璃磨砂貼膜具有增強玻璃強度功能,是對抗地震、颶風及室外爆炸的可靠武器,還能防止罪犯輕易地破窗入室,嚴防玻璃碎裂飛濺傷人,有效地保護人身安全。

  

  首先把要貼的地方清潔乾淨,然後再用噴壺噴濕;接著把磨砂膜從底紙上揭下來,貼在要貼的地方,邊貼邊用直尺把裡面的空氣和水分刮出來。另外,還可以在磨砂膜背面噴點水再貼,如果磨砂膜面積比較大可以邊貼邊去底紙,不要一次性把底紙去掉。最後,擦乾。

  

  以上是廣告貼紙噴畫透明貼膜噴畫的介紹,不管是帖子燈飾上還是窗戶上透明貼膜都是最好的產品。如想瞭解更多透明貼膜或者其他廣告貼紙噴畫請聯繫凌小姐+852 9701 7906


此文关键字:磨砂透明玻璃貼膜,磨砂玻璃貼紙,玻璃磨砂貼紙噴畫
google-site-verification: googlecc6799e00eddd9f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