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詢熱線

97017906
当前位置:首页 » 常見問答 » 什麼樣的車身廣告持久耐用

什麼樣的車身廣告持久耐用

文章出处:噴畫360 人气:-发表时间:2022-05-24 15:47:00

什麼樣的車身廣告持久耐用

 車身廣告是生活中的一道亮麗個性的風景線,車身廣告畫面在戶外環境的展示會受到不同的氣候環境因素的影響而表現出畫面色彩的褪色與變色,為了保證車身噴繪效果的持久,以下幾項因素是非常值得注意的地方,下麵噴繪360大家分享下。

   首先,注意不同的戶外環境與自然因素對廣告畫面色彩的影響,美麗的噴繪產品很容易受日曬雨淋等一些因素所損壞,首先儘量注意防紫外線、防雨水與風沙、防灰塵與環境污染、防人為塗鴉與損壞等。溫度太低圖像會裂掉,太熱則會使車身廣告圖像的覆膜或脫落或變軟,使圖像不清楚。防紫外線與雨水方面的操作上,可以採用覆膜或過膠,覆膜上的化學藥劑或紫外線吸收劑,可使圖像壽命延長幾倍,圖像畫面色彩可以更持久耐用,不易褪色。

大巴车身广告


其次、使用高性能的寫真機噴繪列印設備與戶外相容性佳的墨水,它們對畫面的色彩起到決定性作用;廣告噴繪的畫面製作,壓電寫真機是首選的噴繪列印設備,採用高性能的戶外寫真機進行噴繪列印,可快速完成大幅面的廣告噴繪畫面。同時,可以保證更好的畫面色彩列印,色彩還原度高,更好的戶外介質與墨水的相容。

面包车车身广告

最後、選擇優質的戶外寫真機列印介質材料也很有必要,正確選擇優質的戶外寫真機列印介質,噴繪360獲得美國艾利車貼授權,採用國際先進技術,車貼廣告經久耐用日久如新,完全解決您的後顧之憂。總之,車身廣告噴繪畫面色彩持久耐用,要以防護為主,採用高性能的寫真機列印設備與優質的戶外型墨水,可以為戶外廣告圖像畫面色彩提供重要的使用條件。

我們是一家有28年做廣告噴繪製作經驗的廠家,我們合作的夥伴有漢堡王、比亞迪、平安銀行、順豐、跨越、中糧集團、沃爾瑪等超過3000家公司,是專業的噴繪廣告和車身設計製作公司。


此文关键字:貼紙,車身貼,透明貼紙,地板貼|網孔貼,可移貼紙,車身改裝,banner
google-site-verification: googlecc6799e00eddd9f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