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詢熱線

97017906
当前位置:首页 » 常見問答 » 廣告貼紙噴畫∣磁石貼噴畫特點

廣告貼紙噴畫∣磁石貼噴畫特點

文章出处:噴畫360 人气:-发表时间:2016-05-17 09:00:00

  很多朋友都在問我磁石貼是什麼?磁石貼有什麼特點廣告貼紙噴畫噴畫360將為您詳細做出解答。


  磁石貼噴畫,主要由磁性底材和鐵性面材載體組成,這樣的結合完美地打造了一種新型的廣告展示系統和一種簡單的廣告附著安裝方式,一改傳統KT板+背膠寫真紙的難以張貼和難以清理的不便,磁吸寫真廣告耗材操作簡單快捷,任何非專業人士均可在幾分鐘內輕鬆完美地完成布展及寬幅廣告張貼安裝,可創意性地反覆,重複使用,節省成本,實現乾淨環保。

磁性背膠貼紙面材

  磁石貼面材是一種鐵性或磁性塗覆的高質量打印耗材,此產品如紙一樣輕薄柔軟,在沒有改變現有的任何印刷技術和操作處理方式的前提下,適用於各種印刷機器,並且印刷效果鮮艷逼真高端。(廣告貼紙噴畫廠家噴畫360強力推薦磁石貼噴畫)

磁性背膠組成

  面材針對不同的印刷機型及墨水的應用需求開發了不同型號的材料,詳閲面材與印刷機器適配表。


  底材是專門配合磁吸面材的吸附性能需求而特別研發的一種高性能軟性膠磁,與面材相配對可以顯現出完美的廣告展示效果。底材自帶背膠或可移動背膠直接安裝到任何光滑整潔的表面上,底材也針對不同的應用需求開發了不同型號的產品供客戶選擇。


  您是否對廣告貼紙噴畫廠家噴畫360為您介紹的磁石貼噴畫特點有所瞭解了呢,如需訂購請撥打:+85297017906跟多諮詢請關注《廣告貼紙噴畫∣磁石貼噴畫五大優勢》、《廣告貼紙噴畫∣磁石貼走領噴畫廣告前沿》,本文有噴畫360首發,轉載請註明:


  

  


此文关键字:磁石貼噴畫,磁石貼價格,磁石貼香港,磁石貼印刷
google-site-verification: googlecc6799e00eddd9f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