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詢熱線

97017906
当前位置:首页 » 企業動態 » 香港【車身貼噴畫】安裝難不難呢?

香港【車身貼噴畫】安裝難不難呢?

文章出处:噴畫360 人气:-发表时间:2016-04-13 15:55:00

  車身貼噴畫安裝,看似簡單,其實真正操作起來並不是這樣的,下面關於車身貼安裝收集整理了一下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1、徹底將車身表面清理乾淨:貼車貼之前,應當採用水和中性清洗劑對汽車的車身進行行全面的清理。特別是要對車身的灰塵、蠟、和其他臓物都必須清理乾淨,否則很容易影響到車貼的效果。


車身廣告製作

  2、溫度的選擇:製作車貼時,應當選擇適宜的溫度,在核實的工作環境內進行貼紙。溫度過高,會導致濕溶液迅速蒸發,而如果溫度過低,則會影響到貼膜的柔性,會直接影響到後期車貼的美觀性。


  3、分三層進行貼紙:一般分為三層,主要採用底紙(白色玻璃面紙)、PVC貼紙本身、轉貼膜既保護膜(透明),表層保護膜在最後完工後再揭去。在貼的過程中,注意不要用力拉扯貼紙,以防拉長變形。

車身廣告製作


  以上內容是有關《香港【車身貼噴畫】安裝難不難呢?》的介紹,如需關注更多有關噴畫知識,詳情請關注

大巴車身貼型材的作用是什麼?》《車身廣告車體廣告如何測量尺寸以及設計》轉載本文請註明:http://www.penhui360.com/Article/shencheshentiepenhuii_1_1.html


  


此文关键字:車身貼,車身貼廣告製作,車身貼噴畫
google-site-verification: googlecc6799e00eddd9f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