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詢熱線

97017906
当前位置:首页 » 行業動態 » 大巴車車身貼制作多少錢

大巴車車身貼制作多少錢

文章出处:噴畫360 人气:-发表时间:2023-07-31 10:04:00

大巴車車身貼

談起車身貼,大家並不陌生,有些朋友因為工作上的需要,也想在大巴車車身上貼廣告,但對具體情況不是很了解,那麽大巴車車身貼制作多少錢?

1、大巴車車身貼制作大體報價:

(1)車貼主要是按平米算價格。

(2)不同的廣告公司報價不同材質也不近相同。

(3)要做大巴車車身貼應先考察公司資質是否是正規的廣告公司,其次要看材質車貼厚度和粘性的質量。

(4)車貼成本較為制作較為低廉,實際安裝費用則占整個成本的很大壹部分費用。

5)公交車車身廣告的價格會因地區的不同而有所差異。壹線城市的大巴車車身貼價格相對較高,而二線或三線城市的價格則相對較低

2、大巴車車身噴是以種價高較高但保持時間長久的制作方式。最大的效果就是保持效果長幾乎終身使用。

壹般來說,車身廣告費用根據車型價格大都在3000-10000元範圍。

 

大巴車車身貼


此文关键字:貼紙,車身貼,透明貼紙,地板貼|網孔貼,可移貼紙,車身改裝,banner
google-site-verification: googlecc6799e00eddd9f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