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詢熱線

97017906
当前位置:首页 » 行業動態 » 物流車貼紙會對汽車油漆有傷害嗎?

物流車貼紙會對汽車油漆有傷害嗎?

文章出处:噴畫360 人气:-发表时间:2023-07-18 10:30:00

物流車貼紙


物流車貼紙會對汽車油漆有傷害嗎?

物流車貼紙不會對車油漆有傷害,撕掉的時候也不會對車漆有損傷。車漆分為普通漆、金屬漆、珍珠漆和水溶性漆。車貼必須要有防水、防曬、不易褪色和撕後不留膠等耐久性功能。


壹般情況下物流車貼紙是不會對車油漆有傷害的,撕掉的時候也不會有損傷。壹般來講車漆分為普通漆、金屬漆、珍珠漆和水溶性漆。貼紙的膠質成分有傷油漆成分,那很可能就會將油漆表面破壞。


建議用好壹點的車貼,撕掉膠殘留較少,用酒精或汽油壹擦就能擦掉,不會對車漆造成損傷。汽車車貼必須經受風吹日曬,車貼必須要有防水、防曬、不易褪色和撕後不留膠等耐久性功能。


如今的車貼選擇以不幹膠為最佳,不幹膠的色彩及材料由特殊工藝,在出廠時即擁有最高的色彩耐久性。其他車貼制作方法如打印、噴繪、寫真、絲網印刷工藝采用的是將彩墨噴繪或絲網在底膜上,以當前科技手段來說,沒有任何顏料墨水可以長久經得起戶外的風吹日曬。我們噴畫有壹款彩惟A級物流車貼紙,不傷車漆並且有承若保證的並且推出1-3年可移物流車貼紙


物流車貼紙很大程度上能品牌知名度,並且還會杜絕漆面劃痕的作用,如果是質量好壹點的物流車貼紙,如我們噴畫使用的彩惟A級車貼,可以保證在1-3年內不掉膠,不傷車漆,能夠非常完好地貼附於物流車表面。

物流車貼紙


此文关键字:貼紙,車身貼,透明貼紙,地板貼|網孔貼,可移貼紙,車身改裝,banner
google-site-verification: googlecc6799e00eddd9f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