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詢熱線

97017906
当前位置:首页 » 行業動態 » 商超櫥窗廣告展示的玻璃貼有多少種?怎麽選?

商超櫥窗廣告展示的玻璃貼有多少種?怎麽選?

文章出处:噴畫360 人气:-发表时间:2023-07-29 10:12:00

玻璃貼

櫥窗廣告是很重要的媒介,它展示商店經營的重要商品,以此來刺激消費。隨著商業性櫥窗形式的需求日益多樣化,櫥窗不僅是促銷商品的重要手段之壹,同時也為城市增添了壹道亮麗的風景。商超櫥窗廣告展示的玻璃貼有多少種?怎麽選?

 

 1.超透玻璃貼

超透性玻璃貼,,透明度達95%以上,接近玻璃透明。超透性玻璃貼片聚氯乙烯和超透性聚氯乙烯兩種,均采用可移動膠水,下版撕去無殘膠。超透聚氯乙烯價格便宜,適合短期使用,耐候性稍差,不建議0度以下使用;超透PET價格稍貴,用後長時間使用圖片不會被撕裂,可實現快速下畫,尤其適合於長期使用,可實現快速下畫。

 

2.UV磨砂貼

由於本款材料本身就是磨砂底,所以我們只需在上面直接打上白色圖案和彩色圖案,不需要再加壹層白墨鋪底,磨砂貼主要用於辦公玻璃裝飾,以前的辦公室玻璃墻只能貼壹些很單壹的磨砂貼,而隨著設備的不斷完善和更新,磨砂貼也可以做多元化的圖案。

 

3.單孔透玻璃貼,

又稱單透玻璃貼、"遮陽打孔單面透",是由黑、白PVC層壓附著壓敏粘膠和釋放紙的壹種效果很好的廣告材料,適用於張貼櫥窗、玻璃門窗、玻璃幕墻或交通工具的玻璃面,既有遮擋陽光的用途,又有廣告宣傳的效果。


以上就是三種常用的櫥窗玻璃貼的材質,具體的選擇可以根據使用環境和設計圖案以及預算進行選擇,如果您有櫥窗玻璃貼的需求,可發郵件到info@inkjet360.com.hk

玻璃貼


此文关键字:玻璃貼,貼紙,車身貼,透明貼紙,地板貼|網孔貼,可移貼紙,車身改裝,banner
google-site-verification: googlecc6799e00eddd9f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