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詢熱線

97017906
当前位置:首页 » 行業動態 » 千萬別學高鐵媽媽給孩子買貼紙,有危害!

千萬別學高鐵媽媽給孩子買貼紙,有危害!

文章出处:噴畫360 人气:-发表时间:2023-07-14 10:35:00

7月7日,湖北,媽媽給孩子提前買好貼紙,怕孩子坐高鐵太吵鬧影響他人,上車後孩子們不吵不鬧,專心致誌玩貼紙。網友:這個辦法太妙了!但是貼紙如果選不好,對孩子是有大危害的。

貼紙

如果選用劣質貼紙,含有壹定的毒性物質,若長時間使用,就可能對兒童產生害處,如損傷皮膚、損傷臟器等。


1、損傷皮膚:劣質貼紙中有不幹膠,含有化學成分,將貼紙貼在皮膚上可能會刺激皮膚,進而導致皮膚過敏,如出現瘙癢、發紅、腫脹等癥狀。此外,如果長期將兒童貼紙貼於皮膚上,且對局部皮膚的清潔不徹底,撕下來時還可能會損傷皮膚,甚至引發細菌、真菌等感染,進而也會對皮膚造成損傷;


2、損傷臟器:部分兒童年紀較小,還可能出於好奇將貼紙放入口中,若不小心吞食,就有可能損傷胃腸道等臟器,需要及時就醫進行處理。

貼紙

因此,日常兒童使用兒童貼紙,請選用高質量環保無危害貼紙,以免影響兒童的身體健康。噴畫選用環保材質,專業貼紙制作30年,歡迎廣大客戶咨詢。


此文关键字:貼紙,車身貼,透明貼紙,地板貼|網孔貼,可移貼紙,車身改裝,banner
google-site-verification: googlecc6799e00eddd9f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