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詢熱線

97017906
当前位置:首页 » 常見問答 » 門型展架的性能有哪些優點?

門型展架的性能有哪些優點?

文章出处:噴畫360 人气:-发表时间:2016-03-08 10:00:00

  上篇文章中我們有瞭解到門型展架的特點,有很多客戶問到我,門型展架有什麼優點呢,接下來就有噴畫360小編為您帶來門型展架的性能優點:


  門型展架是一種新型的廣告展示架,門字形的框架結構能很好的凸顯掛在上面的廣告內容。相比其他同類展架,其不僅僅更為穩定可靠,且外觀類似櫥窗,因而看起來更為高檔,因而備受廣告業歡迎。

門型展架訂製

  門型展架的使用領域很廣泛,各種商家、門面都能用到,影樓更是不可缺少。可以隨意更換廣告內容,採用的是彈簧掛鉤來固定畫面,這種方式不需要拆下支架。可以直接更換畫面。更加方便。


  門型展架的支架是組接而成,因此一個展架可以通過減少或增加支架的立柱部件來調整尺寸,一個展架就能適應更多規格的畫面,性價比更高。另外其底座的面積相對較大,因此穩定性和抗風性也更好。這種展架現在一般用鋁合金來製作比較多,這種材質強度高制質地輕,不僅便攜而且由於本身有很好的防鏽、防腐蝕性能,因此很耐用。

廣告門型架噴畫製作


  以上是注水的和鐵質的門型展架的優劣勢對比的描述,您是否對門型展架有所來瞭解了呢,噴畫360專業定製生產門型展架,有需要定製製作門型展架畫面的請聯繫凌小姐:+852 2813 6096,更多門型展架,門型掛畫架,龍門掛畫架,門型架子,雙面海報架,掛畫架請關注《門型展架之精品展示架的特點?》、《門型展架有什麼用?》,本文由噴畫360首發,轉載請註明:http://www.inkjet360.com.hk/


此文关键字:快展門型展架,連鎖店門型展架,門型展架厂家
google-site-verification: googlecc6799e00eddd9f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