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詢熱線

97017906
当前位置:首页 » 常見問答 » 注水的和鐵質的門型展架哪種好?

注水的和鐵質的門型展架哪種好?

文章出处:噴畫360 人气:-发表时间:2016-03-07 10:00:00

  很多香港客戶對門型展架還不是很了解,特別是不知道注水的和鐵質的那個比較好,接落來就由噴畫360小編為您介紹一下:


  門型展架主要可以分為塑鋼底座門型展架、鐵底座門型展架、注水門型展架、麗屏門型展架,那麼注水的和鐵質的門型展架哪種好,解析來就有噴畫360小編給大家分享一下注水的和鐵質的門型展架的優劣勢對比:

                

注水门型展架599.jpg

  1.鐵質門型展架


  鐵門型展架重量比注水後的稍微輕點,不過穩固性比較好,防風程度很好,在室內絶對是沒有問題,質優價廉,理想選擇.這款最受歡迎,價格實惠,在使用年限上比較可靠,且狀態及穩固的方面有相對優勢。

                   

门型展架贴纸细节.jpg


  2.塑料注水門型展架,注水底座門型展架,大家一聽就能知道個大概,底座可以加水來維持防風,如果在戶外或者門口即可使用,戶外展架~注水門型即為理想選擇使用要注意不要太磨損,攜帶方便,不過就是每次注水麻煩點,而且價格相對於要便宜點。


  以上是注水的和鐵質的門型展架的優劣勢對比的描述,您是否對門型展架有了新的了解了呢,噴畫360專業定製生產門型展架,有需要定製製作門型展架畫面的請聯繫凌小姐:+852 2813 6096

           

  您是否對門型展架有了新的了解了呢,噴畫360專業定製生產門型展架,有需要定製製作門型展架畫面的請聯繫凌小姐:+852 2813 6096,更多門型展架,門型掛畫架,龍門掛畫架,門型架子,雙面海報架,掛畫架請關注《注水的和鐵質的門型展架哪種好?》、《門型展架的性能有哪些優點?》本文由噴畫360首發,轉載請註明:http://www.inkjet360.com.hk/

此文关键字:铁門型展示架, 铁质門型展示架, 注水門型展示架, 麗屏門型展示架, 雙面門型展示架, 防風門型展示架
google-site-verification: googlecc6799e00eddd9f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