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詢熱線

97017906
当前位置:首页 » 企業動態 » 除去舊車貼有什麽小妙招呢?

除去舊車貼有什麽小妙招呢?

文章出处:噴畫360 人气:-发表时间:2016-01-29 09:36:00

 各位車友朋友大家好,我是箭牌潤滑油的艾柔,今天我和大家聊聊生活中的一些愛車養車小妙招:       車身廣告

                                

風油精、護手霜可除舊車貼

很多車主朋友喜歡將各種車貼貼在自己愛車上,你是否在撕毀舊車貼時遇到難題,因爲貼得太久了,很難去掉車貼,有時候爲了將車貼去掉,還因此將車身給劃花了。在這裏簡單介紹幾種方法給喜歡貼車貼的車主朋友們除貼之用。


一種方法是,去買專用的清潔劑,這些産品在大型的超市或是汽車市場均有銷售。類似一些超市的汽車專櫃裏銷售的除膠噴劑,只要按照上面的說明步驟使用就好了,快捷方便,還可以用稀釋劑輕松除掉。


另外一種方法是,自己家裏就有常使用的一些用品,比如說風油精、酒精、護手霜等,車主們可以先用濕毛巾把車貼上的紙弄濕弄軟,然後撕下來。剩下的膠,用風油精、酒精、或是護手霜塗上,一擦就可以掉,對膠痕塗抹非常有用。話不多說,直接上圖,艾柔與您看結果。

                                                                                       小巴車身貼噴畫                                                           

使用高質量車貼

不過,不管是除膠噴劑,還是酒精,再或是風油精,這些都是易燃物品,在使用過程中,要小心煙火。另外,就是車貼千萬不要用刀或是用其他的利器來刮,如果操作不當,很容易就把車給刮花了。

以上內容是有關《除去舊車貼 有什麽小妙招呢? 》的介紹,如需關注更多有關噴繪知識,詳情請關注《車身貼紙廣告汽車拉花清除技巧》《車貼的分類及粘貼注意事項》轉載本文請注明:http://www.inkjet360.com.hk/Article/chuquningyoushixiaom_1.html


此文关键字:香港噴畫公司為你講述除去舊車貼有什麽小妙招呢?
google-site-verification: googlecc6799e00eddd9f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