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詢熱線

97017906
当前位置:首页 » 企業動態 » 廣告噴畫制作的油墨指數要求

廣告噴畫制作的油墨指數要求

文章出处:噴畫360 人气:-发表时间:2016-01-24 10:13:00

 在這快速發展的時代,噴畫公司越來越多,噴畫的墨水也是魚龍混雜,對于我們來說應如何來分辨廣告噴畫制作的油墨指數要求呢?下面噴畫國際360小編帶大家來了解一下。

  1. 噴畫制作油墨幹燥性的影響

 

  油墨幹燥過快,容易出現噴畫制作結皮現象,如果結皮在油墨循環過程中未被溶解,一旦接觸到刮墨刀就會黏附在刀口或刀底,産生噴繪制作品刀線。如果噴繪制作油墨循環系統采用的是敞口墨槽,更容易發生油墨結皮、結塊現象。爲了減少噴繪制作此類刀線故障的發生幾率,要經常攪拌墨槽中的油墨;根據需要加入適量慢幹劑;如有條件,還可加裝密封蓋,能夠有效地控制和減少噴畫制作品刀線故障。

                                        户外广告布制作

  2. 噴畫制作油墨細度的影響

 

  凹印油墨主要由顔料,連結料、助劑等成分組成。如果顔料研磨不充分,顆粒較粗,且不溶于連結料和溶劑中,噴繪制作時停留在刮墨刀口,就會導致噴繪制作品出現細小,不規則的刀線。顔料顆粒的細度對刀線的出現頻率有直接影響,例如藍墨中所使用的顔料顆粒硬度高,即使經過充分研磨也很難達到很細的顆粒度,在噴畫制作過程中就容易損傷刮墨刀或影響刮墨效果,噴畫制作藍墨時經常出現刀線故障。

 

  3. 噴畫制作油墨黏度的影響

 

  油墨黏度應與噴繪制作速度相匹配,高速噴繪制作時,油墨的黏度控制在12~15秒(3#察恩杯)之間;中速噴繪制作時,油墨的黏度應控制在16~18秒(3#察恩杯)之間。油墨黏度過高,對印版滾筒的黏附性過強,不利于刮墨刀將版面多余的油墨刮幹淨,噴畫制作品出現刀線的幾率就高。噴畫制作過程中要定時測量和控制好油墨黏度,一般隔20~30分鍾測量一次。

                                         噴畫布廣告制作   

 

  4. 噴畫制作油墨質量的影響

 

  噴畫制作油墨儲存時間過長,溶劑平衡發生變化,引起噴畫制作油墨溶解力降低;或者噴畫制作油墨調配、使用不當,引起化學反應,都會使油墨産生沈澱。在噴繪制作過程中,油墨中的沈澱物容易積聚在刮墨刀口引起刀線,需要更換噴畫制作油墨。

 

 以上內容是有關《 廣告噴畫制作的油墨指數要求》的介紹,如需關注更多有關噴繪知識,詳情請關注《制作廣告噴繪必看知識》《廣告公司制作需知道的要求》轉載本文請注明:http://www.inkjet360.com.hk/Article/helps-55671024571_1.html


此文关键字:在這快速發展的時代,噴繪公司越來越多,噴繪的墨水也是魚龍混雜,對于我們來說應如何來分辨廣告噴繪制作的油墨指數要求呢?下面噴繪360小編帶大家來了解一下。
google-site-verification: googlecc6799e00eddd9f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