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詢熱線

97017906
当前位置:首页 » 企業動態 » 噴繪玻璃要慎用紅色

噴繪玻璃要慎用紅色

文章出处:噴畫360 人气:-发表时间:2015-05-25 10:34:00

噴繪在我們的生活無處不在,小到便利店,大到各種國際晚會,噴繪玻璃要慎用紅色。

削減失誤

在普通的繪畫中如果呈現“敗筆”,可以用籠蓋或刮掉重來的法子來辦理,而在噴繪玻璃中就比力難辦。好比在噴繪時不小心把塗料溢灑到已噴繪好的畫面上,或是噴槍中驀地噴出幾滴油漬弄臟了畫面,不論是用刀刮仍是濃縮劑擦洗,都難以復原玻璃自己的色彩,何況噴繪的顏料塗層較薄,畫面也很精致,就底子無法解救和拼接。再好比壹個大荷葉已噴好綠色,在噴別的部位時不小心把赤色滴在了葉子上,雖然擦去紅點暴露玻璃本質,再噴綠色時也很難跟尾自然,越補越丟臉,只要從新再來。所以,在噴繪中要膽小如鼠,蓋好噴槍料罐的蓋子,不使用滴漏的噴槍,加裝空壓機濾水器防備水油漬噴出,在每次封閉噴槍前,要先空噴幾回,再進行畫面的噴繪。

慎用紅色

玻璃是通明的,用於在玻璃概況噴塗的玻璃塗料也是通明的,惟有紅色破例,由於紅色有很強的粉飾力。大師曉得,在普通的繪畫中紅色的應用可調配出不少的間色及復色結果,用紅色來低落原色及間色的彩度,用紅色表現物像的高光,而在噴繪玻璃藝術中如果紅色應用不得當,通明色就釀成了不通明或半通明色,畫面就會板滯、缺少朝氣。壹般來說,在噴繪前老是要把玻璃打成毛玻璃,毛玻璃在光芒漫射下就靠近紅色,是以在噴繪玻璃時,圖案中的紅色是“留”進去的,即不噴任何色彩,靠顏料的過渡與比擬自然表現出紅色。如果是掛在墻上的玻璃壁畫,當全部噴繪實現後,為了和諧畫面,增長畫面的美麗度,也使玻璃畫不露底板或墻面,可團體噴上壹層薄薄的背色半通明色塗料便可。可是不主張亂花紅色,用多了會損失掉玻璃的通透性。


此文关键字:貼紙,車身貼,透明貼紙,地板貼|網孔貼,可移貼紙,車身改裝,banner
google-site-verification: googlecc6799e00eddd9f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