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詢熱線

97017906
当前位置:首页 » 企業動態 » 噴繪覆膜技術的步驟流程

噴繪覆膜技術的步驟流程

文章出处:噴畫360 人气:-发表时间:2015-05-25 10:16:00

由於噴繪出來後的燈布會因為使用過程經常放在室外去使用,導致噴繪的使用效果下降,所以我們需要去保護好其畫面,那就得用到覆膜技術。

1.名詞定義:覆膜:UV噴繪公司最常見的壹種工藝技術。它主要是將膜制作的畫面黏貼在亞克力、燈布、油漆產品等各種產品面上制作成各種產品標誌。

2.目的:用於規範燈布覆膜的操作,提高工作質量和效率。

3.適用範圍:相關權責:工藝部:負責制訂/變更各制程工藝規範;本工藝適用於覆膜操作的工藝指導;品管部:負責監督工藝規範的執行狀況;生產部:負責依據工藝規範執行相關操作。

4.作業說明:燈布貼膜壹般適用幹貼,幹貼又分為手工貼膜和機器過膜兩種。

5.作業環境:車間要求無雜物、無垃圾、無砂塵,設備幹凈,工作平臺幹凈,個人衛生幹凈,空氣幹濕度、溫度要合適。場空氣的溫度與濕度對膜的粘接關系非常密切,濕度大,尤其是布與膜的表面有濕氣,在幹貼時易產生小氣泡,影響覆膜與5米噴繪畫面效果。

6.手工貼膜:手工覆膜相對於機器覆膜速度較慢,適用於畫面顏色層次多,復雜,工藝要求高的產品。

作業流程:選燈布→燈布下料→畫對位線→膜定位→刮膜→剝畫面→拼縫 自檢→打扣眼→自檢→刮畫面→噴水→貼保護膜→清潔畫面。

7.燈布下料等是根據畫面凈尺寸四周放大10—15公分為標準而定。

8.畫對位線用直角尺和鉛筆在燈布上畫出對位線,不少於3條線。

膜定位:a.將膜與燈布上的對位線對齊。b.對位時要看準對位線,膜要拉緊拉平。


此文关键字:貼紙,車身貼,透明貼紙,地板貼|網孔貼,可移貼紙,車身改裝,banner
google-site-verification: googlecc6799e00eddd9f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