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詢熱線

97017906
当前位置:首页 » 企業動態 » 香港噴畫公司車身廣告制作方法有那幾種?

香港噴畫公司車身廣告制作方法有那幾種?

文章出处:噴畫360 人气:-发表时间:2016-01-29 08:53:00

這些年,戶外廣告行業發展異常繁榮,巴士車身廣告制作爲戶外廣告的重要組成部分,發展也很迅速。接下來,爲大家一下講述一些有關巴士車身廣告制作時所常用的一些技術。

                               

                                                                                                                                           香港巴士車身廣告制作                                    

一、油漆噴塗制作


【烤漆(1K、2K)、調和漆(駱駝牌、三峽等)這2種漆又分進口和國産】制作流程比較複雜:清理車身清潔、補膏灰、打磨、噴底漆(細致點的話再補沙眼、打磨、補底漆)、噴面漆及制作設計畫面。這種制作目前很少采用,效率較低。油漆制作,油漆制作首先是要損壞原車漆,無法複原。優點噴塗像素高。


二、絲網印刷制作


根據絲印原理,把油墨印刷到平板玻璃的表面,而後采用油墨的固化措施,使得圖案牢固經久耐用。其工藝過程繃網,上漿,幹燥,曬版,顯影,幹燥平板玻璃切裁,磨邊,清洗幹燥,印刷,燒結。工序較多,且成本高並不適合用于車身的制作。


三、車貼制作


整車全貼噴繪背膠畫面即車貼制作工藝。簡單實用即把設計好的畫面按具體車身尺寸電腦噴繪出來再粘貼上去就可以了。當然粘貼也有一定技術含量,粘貼不好容易氣泡。影響外觀,再一個車貼有一個劣勢就是容易傷車漆,畢竟膠體也是化學制劑,對車漆有腐蝕作用。去除車貼的時候也會粘帶車漆下來,車貼耐侯性較差。車體價格較低,每平米幾十元即可。

                                                      

                                                                                                                                             面包車身廣告

四、局部電腦背膠噴繪與油漆相結合的制作


機場出發港大廳廣告制作流程跟上一種情況基本一樣,局部電腦噴繪主要用于複雜畫面粘貼(比如包裝盒、品牌代言人等)。公交車車身廣告一般采用這種方式。優點耐候性有所提高。


五、汽車彩繪機制作


世界最先進制作工藝將取代傳統車身制作工藝。目前國際上最新的車體廣告制作方式,汽車彩繪機,直接車體打印。與傳統的制作方式相比有以下的優點:不傷原車漆;隨時可以更換圖案,曲面跟蹤噴繪增加圖案的真實感;可以從電腦直接打印可選圖案資源豐富;彩繪機采用進口噴墨噴繪,無味且環保,去除方便,節約成本並且可以保持2-3年不變色。

 以上內容是有關《香港噴畫公司車身廣告制作方法有那幾種?》的介紹,如需關注更多有關噴繪知識,詳情請關注《車貼的分類及粘貼注意事項》《車身貼紙廣告汽車拉花清除技巧》轉載本文請注明:

 


此文关键字:隨著噴畫行業的增多,車身貼紙,車貼噴畫,車身廣告制作會越來越受到人們的愛戴,下面由香港噴畫小編帶大家一起來了解下香港噴畫公司車身廣告制作方法有那幾種?
google-site-verification: googlecc6799e00eddd9f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