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詢熱線

97017906
当前位置:首页 » 企業動態 » 壹件好效果的噴繪產品應該這樣做

壹件好效果的噴繪產品應該這樣做

文章出处:噴畫360 人气:-发表时间:2015-05-25 09:57:00

戶內噴繪機壹般的打印寬幅在2米以下,戶外噴繪機壹般的打印寬幅在2米以上,還有5米噴繪的大型機器。噴繪耗材會影響噴繪質量,當然,會影響噴繪質量效果的不單單是這壹個因素,還需要我們在制作噴繪時註意些細節問題,那麽壹個好的噴繪產品制作時要註意哪些細節問題呢?

許多客戶都想要非常好效果的噴繪圖片,那麽要想噴繪出壹幅好的圖片作品,操作流程固然很重要。它的整個工序和註意點也是非常值得註意的。壹幅完整的噴繪作品的誕生是需要經歷多道工序的,除了使用噴繪機打印圖片外,前期制圖和後期加工也很重要。噴繪前在電腦上制圖時壹般不需要怎麽編輯(除非客戶需要在圖上添加文字什麽的),主要是將圖片放大,仔細檢查是否有缺陷,以防做成大幅面以後有礙觀瞻。另外也可以調整壹下圖片的色彩明暗度和飽和度(5米噴繪出的圖壹般色彩都會偏暗)。

UV噴繪的操作技術水平無論在前期的校色打樣,還是在後期的駁接處理,都能影響到噴繪的最終效果。目前在國內的噴繪行業中,噴繪工序中最重要的壹道——校色,基本上還要采用人工。在噴繪系統的終端電腦上,打圖的操作手必須根據機器的當時性能、采用的噴繪布料和油墨進行電腦打樣校色,來確定最終的顏色效果。壹般來說,熟練的員工能在有限的色彩範圍中,調出更豐富的色彩,追出更準確的色值。這無疑為我們創造更多色彩鮮艷、創意獨特的戶外廣告,噴繪公司提供最強有力的技術支援。

UV噴繪機的工作速度壹般較慢,當然如果打小樣的話則所需輸出時間與家用噴打差不多。噴繪時機器的LCD面板會顯示墨水消耗量,完成後機器會自動進行裁剪。此時有少部分客戶會要求對出圖進行冷裱膜處理,比如影樓委托的所謂“寫真集”等。首先將裱膜機的旋鈕調緊,然後將長度稍大於畫面(寬度壹致)的膜紙慢慢滾入,操作時要盡量使膜紙保持平整。等走膜到頭後穩住滾子,用力將膜拉緊。然後將畫面平整推入裱膜的下方,註意使畫面平整並保持表面絕對幹凈,之後同樣將它勻速滾入即可完成覆膜。

如果最後輸出的UV噴繪作品幅面較小,則可以用鏡框什麽的進行包裝;但畫面較長的作品可能要求使用掛軸,以此防止時間長久畫面卷曲,此時壹般需要背板處理。PP紙本身就有背膠,因此可以直接背板;而高光相紙壹般是沒有背膠的,如果要背板則需要使用專門的兩面膠,但是成本會因此而上升,具體操作時很少使用。當然對於展覽等場合使用的大幅噴繪的背板使用的是噴膠的工藝方法——首先將噴繪平鋪於畫板之上,在中央用重物壓緊,掀起噴繪的壹角,在其下的畫板上噴膠。30秒鐘後勻速下落噴繪,用同樣的方法處理噴繪的另外三個角即可。


此文关键字:貼紙,車身貼,透明貼紙,地板貼|網孔貼,可移貼紙,車身改裝,banner
google-site-verification: googlecc6799e00eddd9f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