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詢熱線

97017906
当前位置:首页 » 企業動態 » 美麗的噴繪產品很容易受日曬雨淋損壞

美麗的噴繪產品很容易受日曬雨淋損壞

文章出处:噴畫360 人气:-发表时间:2015-05-25 10:11:00

美麗的噴繪產品很容易受日曬雨淋等壹下因素所損壞的,那大家知道怎麽去解決它嗎?

方法壹:防溫差——如果圖像處於100℃或0℃的氣溫環境下太長時間,要特別留意處理。溫度太低圖像會裂掉,太熱則會使圖像的覆膜或脫落或變軟,使圖像不清楚。在此建議在高溫下,用聚酯膠片制作圖像比乙烯基膠片的好。

方法二:防紫外線——防紫外線的壹種方法是覆膜或過膠。覆膜上的化學藥劑或紫外線吸收劑,可使圖像壽命延長幾倍。

方法三:防雨水——雨水、濕氣會使圖像發皺。防範的關鍵是過膠,過膠時確保周邊都要封實。噴繪紙張像海面吸潮氣,有壹點縫隙就會鑄成大錯,特別是在裁圖時壹定要註意,因為潮氣會使墨水擴散,從而破壞圖像的質量。

方法四:防汙染——環境汙染也是美麗圖像的大敵,機動車的廢氣會破壞圖像,這些廢氣會腐蝕掉並覆蓋住覆膜,容易破壞圖像,解決方法之壹是用高質量的覆膜將圖像前後都過膠覆蓋。

方法五:防塗鴉——在秩序不好的地區掛圖,妳就要準備和“塗鴉者”作戰。如果制作成本較高,可建議顧客用防塗鴉覆膜,即使被塗鴉噴了也可用溶劑擦掉,有的防塗鴉覆膜甚至可使塗鴉顏料噴不上去。無意多花錢的,可用厚的乙烯基膠膜或用強度高的聚碳酸酯過膠。

方法六:防刮傷——要防止圖像被刮傷損壞,可用強度高的聚碳酸酯過膠。


此文关键字:貼紙,車身貼,透明貼紙,地板貼|網孔貼,可移貼紙,車身改裝,banner
google-site-verification: googlecc6799e00eddd9f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