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詢熱線

97017906
当前位置:首页 » 企業動態 » 車貼噴繪廠家提醒大家噴繪機噴頭保養要註意防靜電

車貼噴繪廠家提醒大家噴繪機噴頭保養要註意防靜電

文章出处:噴畫360 人气:-发表时间:2015-05-25 10:13:00

最早的車身廣告是用油漆,直接噴塗簡單的廣告畫面;九十年代初,開始使用彩色的不幹膠,通過電腦刻字機刻出文字和圖案,然後再張貼到車身上;現代的車身廣告基本都是電腦噴繪戶外背膠張貼。具體說,就是將電腦設計好的圖樣,通過電腦噴繪機,將廣告畫面噴在戶外背膠材料(類似不幹膠)上。然後張貼在公交車身上。張貼的工藝水平直接影響車身廣告的效果與壽命。

車貼噴繪制作過程中有很多方面是要註意的。首先,在戶外廣告畫面輸出時,介質壹般都是廣告布(俗稱燈箱布),使用油性墨水,為保證畫面的持久性,壹般畫面色彩比顯示器上的顏色要深壹點的。它實際輸出的圖像分辨率壹般只需要30~45dpi左右(按照印刷要求對比)。

由於噴繪機都較為昂貴,因此需要註意的是,噴頭的保養要註意防靜電,防幹墨現象。最好在不使用噴繪機後用溶劑清洗液與海綿濕潤噴頭表面,以防噴頭過幹造成斷線。此外,溫度太高會造成壹些國產噴繪機出現飛墨拉毛現象,建議控制好室內溫度,還有室內清潔對噴頭與機器是最好的保養。噴繪圖像最好儲存為.tif格式,但是便於傳輸,可儲存為.jpe格式(質量需10以上)。CorelDraw、Freehand、Illustrator格式的文件必須將文字全部轉為曲線。噴繪圖像中嚴禁有單壹黑色值,必須填加C、M、Y色,組成混合黑。假如是大黑,可以做成C=50、M=50、Y=50、K=100。特別是在Photoshop中用它帶的效果時,註意把黑色部分改為四色黑,否則畫面上會出現黑色部分有橫道,影響整體效果。

車身貼背面帶膠可貼於任何平整的表面上,壹般常用於車身廣告。它的優點是時間長不易褪色、耐檫洗、防紫外線強、價格優廉等特點。


此文关键字:貼紙,車身貼,透明貼紙,地板貼|網孔貼,可移貼紙,車身改裝,banner
google-site-verification: googlecc6799e00eddd9f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