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詢熱線

97017906
当前位置:首页 » 企業動態 » 汽車車身貼紙粘貼技巧

汽車車身貼紙粘貼技巧

文章出处:噴畫360 人气:-发表时间:2016-01-16 13:20:00

粘貼背膠在我們的生活生産中經常需要用到,如果沒有掌握一定的技巧,對不少人來說是件頭痛的事,比如車貼,常見于車身上一些車體廣告,車貼的粘貼是需要一定技巧的,有時會貼出褶皺和氣泡非常難看,在粘車貼時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1、 車身一定要幹淨,在粘貼之前要在車身均勻撒水,這樣可以降低粘紙的粘度,方便調整車貼位置;

  2、確定位置,先撕下部分轉移膜,粘好之後,用毛巾反複的擠壓幾遍(帶著轉移膜的那一面),然後慢慢的撕,一邊撕一邊用毛巾擠壓,直到粘牢再把轉移膜輕輕揭下來;

  3、如果粘貼完後,發現還是有氣泡,可以用刀紮一個小孔,用于趕掉氣泡。

                                               車身廣告制作

 

  又如粘貼背膠海報,看似簡單的事情,其實不簡單,下面香港噴畫國際公司簡單的談一些經驗:

    車身貼噴繪廣告

 

  1、 粘貼時,可以先量好水平位置,根據畫面方向和粘貼習慣一般按照從上到下或從左到右的順序粘貼。

  2、以豎式畫面爲例,先揭開一小段背膠後面的透明保護膜,將畫面上面兩角定位于牆上,助手輕輕拉住下面兩角,將整個畫面平壓到牆上,粘貼者一邊用濕抹布抹平已粘貼部份一邊往下揭保護膜,循序慢慢將畫面貼到牆上。(不要一次性全部將透明保護膜揭開,按照粘貼方向一點一點的揭開保護模,可以防止不小心被未粘貼部份垂下來粘到其他地方。)

  3、畫面爲橫式的可以從左到右順序粘貼。背膠的粘貼很需要技巧,常常會貼歪,貼皺,所以一般盡量讓噴繪公司安排較熟練的制作員工來執行。最好有兩個人協同操作:一人粘貼,一人輔助。粘貼時使用小毛巾代替手抹能夠更加容易將畫面抹平。

                                          可移車身貼紙廣告

   可移車身貼噴繪廣告                 

  推薦使用另外一種方法:用水稀釋洗潔精,裝到噴壺裏面待用,把背膠背面的保護膜揭掉,反鋪在幹淨的桌面或者地上,用稀釋好的水加洗潔精溶劑往背膠面噴上適量的水,盡量噴得均勻,看到有點濕潤就好了,然後就可以貼了。這樣的好處是暫時把背膠的粘性稀釋一下,避免一碰到粘貼的表面就粘穩,在你未把畫面貼好之前,短時間內還可以進行細節調整,過一段時間水幹了就會粘穩。

  在有防水功能的牆壁上不適合使用此方法。


部分內容來源于http://bbs.tianya.cn/post-152-689905-1.shtml;轉載請注明http://www.inkjet360.com.hk/Article/qishenji_1.html


此文关键字:香港噴畫360國際車身貼噴畫廣告分享車身貼紙,車身廣告安裝等全國服務熱線:97017906
google-site-verification: googlecc6799e00eddd9f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