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詢熱線

97017906
当前位置:首页 » 企業動態 » 香港噴畫如何保護

香港噴畫如何保護

文章出处:噴畫360 人气:-发表时间:2016-01-15 16:44:00

  噴繪廣告在戶外是很常見的一種廣告宣傳形式,通過在廣告牌上噴繪廣告圖案,廣告信息,幫助廣告信息的推廣起到了很好的作用。那麽噴繪廣告在戶外長時間展示會出現各種各樣的問題,怎麽才能很好的保護噴繪廣告呢?下面讓香港噴畫國際公司小編來介紹一下吧?

  1、噴繪廣告在使用燈布噴繪時,長度會變短,這應該說是一個客觀事實。因爲燈布有一定的厚度及凹凸度,所以實際量出的長度比壓輪走過的長度短。所以在使用燈布噴繪時,長度可人爲放長一點,基本上按150:2的比例放長2CM,如3米即放長4cm,達3.04米。

   2、戶外的噴繪廣告放了幾個月,膜産生了氣泡,變皺或剝落等一些情況。造成這一現象主要有兩方面原因,一方面有可能是護膜過程壓力丈小,但主要原因是護膜的質量(韌度、厚度是速粘膠還是連續膠等)市場上膜的質量參差不齊,用戶在購買時,一定要慎重,不要因爲護膜的質量布引發許多糾紛。

                     可移車身貼紙                                                  

  戶外背膠廣告

  3、用戶反映PC機上打不開客戶帶來的MO(蘋果機做的圖片)因而造成無法接這笑業務,有專門軟件“Macopen"(打開蘋果),列車海報廣告。從而使得無論蘋果格式還是PC格式都能輕松打開。

  4、用戶外塗層背膠膠片做車身廣告或在燈箱制作或在燈箱制作局部噴繪畫面時,周邊一定要封邊防水處理(用三秒膠、液體膜、防水臘等作邊緣處理),以防起翹(膜與膠片分離)。

  戶外背膠材料,表面塗層爲防水超細微三層加,超白細膩,塗層中空隙按固定間距排列,可將墨水牢牢鎖定,使色彩細膩,提高色彩飽和度,采用韓國背膠技術,超強的背膠,確保戶外長期存放,其特有的隨時間連粘性逐漸增強的性能使張貼更方便。

  戶內背膠紙基于顔料系墨水開發,亞光表面細膩,能有效的防水,不僅可用于染料墨水,且顔料墨水表面出色,戶外亦可短期存放。

                      戶外廣告促銷制作

                                                                                                                                       可移貼紙廣告制作 

  基于油性黑水適應的燈箱布,不要爲塗刮布,塗層防水較強的搞繃 拉性,戶外可長期使用。

  以上是對噴繪廣告的保護注意事項的分析介紹,希望能夠幫助到你做戶外廣告展示。想了解更多《大巴車身貼型材的作用是什麽?》《香港噴畫360國際公司客車車身貼材料要求》廣告信息,請登錄http://www.inkjet360.com.hk廣告戶外專題。


此文关键字:香港噴畫如何保護車身貼紙,PP貼紙,反貼紙不掉膠等
google-site-verification: googlecc6799e00eddd9f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