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詢熱線

97017906
当前位置:首页 » 企業動態 » 香港噴畫360國際公司客車車身貼材料要求

香港噴畫360國際公司客車車身貼材料要求

文章出处:噴畫360 人气:-发表时间:2016-01-14 11:43:00

客車車身貼除了可以美化車子、警醒他人和表達個性以外,還可以保護漆面,遮蓋劃痕。如果車不小心刮傷了幾道劃痕,影響車的美觀,不妨貼上車貼。另外如果客車車身貼用的是反光材料,貼了車貼會在夜間提高行車的安全。

     大巴車身貼噴繪廣告

  客車車身貼的材料主要是可以適應戶外條件的PVC戶外專用膠貼紙,它要求與比普通的廣告級材料更具耐磨與防UV等,材質和色彩雖然沒有服裝 的面料那麽豐富,但是也有普通、夜光、金屬反光、鐳射反光、金屬拉絲等等很多種選擇。汽車貼紙全車上下無所不至,車身兩側,引擎蓋,燈眉、裙邊、輪轂上, 只要在現行法規允許的範圍內進行合理的創作,完全可以盡情演繹車主的個性愛好。


                                                  車貼噴畫廣告

  客車車身貼必須經受風吹日曬,車貼必須要有防水、防曬、不宜褪色和撕後不留膠等耐久性功能,因此目前的車貼選擇以不幹膠為最佳,不幹膠的色 彩及材料由特殊工藝制成,在出廠時即擁有最高的色彩耐久性,而其他車貼制作方法如打印、噴繪、寫真、絲網印刷工藝采用的是將彩墨噴繪或絲網在底膜上,以現 代科技手段來說,沒有任何顏料墨水可以長久經得起戶外的風吹日曬。


                 房車車身廣告                                    

    房車車身廣告制作

  由於刀刻不幹膠可以保證賽車贊助商的標誌在賽車上清晰而具有高品質感,而且高檔不幹膠在撕除後不會損傷賽車車漆和光澤,所以眼下國際賽車普 遍采用刀刻不幹膠的車貼制作工藝,而不幹膠材料又以美國著名品牌3M為最佳,隨著科技的進步,3M在九十年代發明了反光不幹膠逐漸被用來制作車貼,醒目的 顏色和晚上反光不僅炫麗更大大提高了汽車行駛的安全性,以此為歷程,車貼逐漸具備了編號性、品牌性、裝飾性和安全性四大特征的汽車族必備用品。

  以上就是《關於客車車身貼材料的要求》,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了解更多關於車身貼的其他知識敬請關註《大巴車身貼型材的作用是什麽?》《汽車車身拉花裝飾效果要個性更註重安全》,本文轉載請註明:http://www.inkjet360.com.hk/Article/xianggangHgong_1_1.html


此文关键字:香港噴畫360國際公司客車車身貼材料要求
google-site-verification: googlecc6799e00eddd9f2.html